慈禧冬天有个特别娱乐节目 竟令太监苦不堪言
2017-09-28 20:10:29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每到冬天一来,天气开始冷的时候,中南海一结冰,这就是慈禧最喜欢的季节,也是最高兴的时候。当时与此相反,慈禧一高兴,宫女太监们可见、都要发愁了,原来一到这时候,慈禧又要开始她特别的娱乐项目,变着法儿的损人为乐了。

1.jpg

网络配图

  慈禧这项特别的娱乐项目分为两段,第一段是在冰上体验“飞”的感觉。这里所说的“飞”,实际上是指拖冰床。当冬天中南海的冰面结冰之后,慈禧就会带着众多的妃嫔、各府福晋、格格们坐在冰面的拖床上,然后太监们就担当起马或者是雪橇犬的角色来拉拖床,飞一般的前进。

  这时候,坐在拖床上的慈禧就会体验到滑翔的快感,风从耳边刮过,就好像飞起来一样,实在是爽。话说这慈禧还真是会享受,?溜滑玩的还真不错,只是苦了拉车的太监喽。

  一般慈禧的的拖床游戏会进行一个小时,玩腻了,就要开始第二段游戏了。

  这时候的慈禧会让太监们拿出几千块的银元,看着不多是吧,但是这在当时,几千块的银元需要好几个太监合力才能搬得动。而那这么多的银元干什么?玩抛钱游戏啊!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话说这抛钱的动作全都一个样,但慈禧却玩出了新花样。慈禧让几个力气大的女眷,站在四周,拿着银元往中心抛。这并不是要体恤众人,犒赏众人,而是慈禧在愚弄众人,取悦自己。当女眷们开始扔钱时,定然福晋、格格、嫔妃们会上前抢,虽然数目不多,但是白给钱谁不要啊,谁抢到钱,那就是谁的。于是乎大家都牟足了劲,疯狂的抢钱。

  这种游戏要是在平地上玩都会有些危险,更何况是在冰面上了,由于冰面太滑,格格妃嫔们只要动作大点儿就会摔的前仰后合四脚朝天,但是都为了抢钱,可想而知大家肯定都摔倒一大片,狼狈不堪。

5ee4565b85173422ac5668233fcccee2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而这就是慈禧要的娱乐效果。看着众人为了抢钱,动不动就摔倒一大片,慈禧乐得合不拢嘴。几千块扔完,慈禧的肚皮也快笑破了。

  这就是慈禧荒唐的冬季游戏,在这场娱乐中,慈禧乐不可支,宁可将钱供妃嫔们玩乐,却也不愿意解救百姓于水火之中,实在可悲可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