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父子同时爱上一个女人 甄宓最后下场悲惨
2017-09-29 15:07:37 曹彰 袁绍 甄宓 曹植 曹丕 曹操

  三国时期,冀州邺城被曹操攻占后,曹操的大儿子曹丕率先进入了袁尚府,看到袁绍夫人身后有一个女人掩面而泣,问起,原来是袁绍的儿子袁熙的妻子,曹丕令人掀起袁熙妻子的头发擦干净她的脸,发现该女子容貌超群,美丽无比,感叹道:能见上这么美丽的女子一面死去都没有遗憾了。于是将她带走了。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后来曹操赶到袁尚府,叹息了一声:我就是为了这个女人才打的这场仗啊。曹操这句话令后人捉摸不透,他到底是为了讨个儿媳妇,还是为给自己纳一宠妾,才大动干戈呢?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这个被曹丕带走的女人就是后来的文昭皇后。当时是袁熙的甄妃,她比曹丕年长3岁,比曹操小29岁,可见此人的魅力是绝对极大的。曹操作为一代枭雄,自然不会跟自己的儿子为了一个女人去反目的。

163100070cbdb41199c1.jpg

网络配图

  据说甄妃的美丽,就连曹操的二儿子曹植都想染指据为己有,而曹丕十分明白,谁最后坐上皇位甄妃就是谁的,到最后曹丕得到了皇位,自然同时也就得到了甄妃。可惜的是,曹丕当上皇帝之后,身边美女如云,甄妃满满地失去了宠爱,后来,曹丕甚至命人到邺城将甄氏赐死。如此看来,甄氏这一生其实挺悲惨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