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妹神人!西门庆竟让女人心甘情愿和他在一起

  要说到西门庆这个人,其实真的又要咬牙切齿又佩服。难道就长得那么好看?让那些女的趋之若鹜?那么到底有多少个女的入了西门庆家门呢?

2.jpg

网络配图

  虽然说在这个西门庆是金瓶梅中的男主角,他一个追逐的就是两个,一个钱,一个是色。西门庆是一个非常懂得掠夺的男人,非常清楚钱是万能的,所以经常用一些卑鄙的手段赚取财务。我们在粗略的数一数《金瓶梅》里西门庆的女人都有谁。

11.jpg

网络配图

  我们通过金瓶梅这个名字就能知道两个最熟悉的女人。一个是潘金莲,一个李瓶儿还有一个就是潘金莲的丫鬟春梅。潘金莲曾经是武大郎的,李瓶儿带着花公公的财产嫁给西门庆当妾。第三个就是孟玉楼,带着她死去的丈夫财产励志嫁给西门庆,认为男人花点是正常的。在西门庆在女人上从来没有断过,而且他信奉的就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2010430101427tupianworld.jpg

网络配图

  西门庆最早的时候有一个正妻,陈氏但是死了。第二个正妻吴月娘。第三就是李娇儿曾经只不过是个妓女后来得到了西门庆的青睐被带回家做了姨太太。还有一个曾经是已故的大太太的婢女孙雪娥,因为有点姿色也被西门庆收到房里。

  虽然说西门庆这么女人,但是还真没有几个是霸王硬上的,所以说西门庆应该是史上最会撩妹的汉子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