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晚上为什么不开放?竟然是因为阴气太重
2017-10-09 08:48:49

  故宫通常在下午5点关门,人员离馆需要时间、对故宫内文物的保护等等,这肯定是有正常原因的。

  但是还是网传了很多故宫的灵异事件,虽然部分得到了科学证明,但是说出来还是让人毛骨悚然。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网传故宫有八大灵异事件

  奇怪的井:据说故宫里有一口井,白天往井底看就是一些石头和杂草,晚上看就会看到水,倒映的却不是你的脸……是不是很怕,反正我不敢想象……

  故宫的老鼠:相传刚解放时巡逻人员常看到非常多的老鼠,却抓不住,晚上会有老鼠出没……

  故宫看门人:故宫下午5点阴气最重,守夜人也会受阴气影响,导致身体差且影响下一代,所以谁还敢晚上去……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宫女魅影:这个据说是已有科学的解释,由于宫强含有四氧化三铁,特定的环境因素诱发了建筑材质的磁性记录一一重现。

  谁在报警:故宫一起盗宝案发生后,巡查人员听到有人告诉他“有人在拿我的东西,他就在墙上……”从而人赃并获,难道是鬼不成……

  储秀宫怪事:驻扎的消防队员连续多次半夜被移除宫殿,这想一想就非常可怕了,为什么无故被移出去了呢……

  保安的经历:半夜上厕所不停有人叫他开门,却不是同伴,那到底是谁呢……

320f0000405f6a46ca3d.jpg

网络配图

  演戏:巡逻人员看到身穿旗袍的中年妇女转身走进身后的墙里面,自动脑补画面好吗……

  然而,据克拉克森大学研究人员通过对纽约州一些“曾经闹过鬼”的老旧建筑进行长期跟踪研究,发现了某些有毒霉菌与“鬼影”之间存在一定联系。这些老旧建筑中存在的某些霉菌孢子,可能会侵袭人类的大脑。

  至于霉菌对人类精神的影响有多大,科学家尚未完全弄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一些霉菌会损害人的感知能力,就比如说上面的那些例子。

  所以说,灵异事件未必可信,听一听就可以了。转头一想,哪有博物馆晚上也开门的,故宫晚上不开放不是很正常吗?这都是综合考虑的结果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