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见识了!古代寡妇们原来都是这样度过夜晚的
2017-10-11 10:53:21

  古代的时候,动不动就会有灾害和少数民族入侵,要不就是过个几百年年,来个改朝换代,所以在古代成年男子的风险系数很高,所以那时候都是女多男少的情况。在古代如果一个女的丈夫死了,一般上都得是要守寡的,在古代不提倡二婚。但如果一个女子在年级轻轻的时候就死了丈夫,那她后半辈子有生理需求了,该怎么解决呢?

07917022e904495a84a1f515888d246f_副本.png

网络配图

  第一条路就是把创业压制生理需求的欲望,当一个人每天都忙于工作中,投入全部精力到工作中,每天把自己的身体弄得疲惫不堪,就不会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在清朝的时候,有一个女子死了丈夫,成为了寡妇,一心把持生意,最终成为了远近闻名的富豪。当一个人全身心投入一件事中,就会把其他的事情给淡化了。

  第二条路子就是红杏出墙,偷汉子。在古代偷汉子被发现,是要被浸猪笼的结局。但每个人都会有需求的时候,在古代寡妇死了老公,加上当时封建社会的道义,限制死了寡妇的后路。当寡妇有需求了,压制不住了就只能偷汉子了。

古代寡妇

网络配图

  第三条就使用工具了,在古代的时候很早就发现了一些可以满足女性需求的工具。从一些出土文物中,就可以发现古代寡妇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可以通过一些工具来解决。这是古代寡妇最安全,不用压制自己,又能能保住自己贞洁的最好办法。

  第四就是自残,伤害自己的身体达到压制自己的欲望。阴阳平衡才是有利所有万物,但在古代寡妇没有了丈夫,有需求,不能改嫁又不能偷汉子,只能通过自残自己的身体来压制自己欲望了。

古代寡妇

网络配图

  第五就是改嫁咯,只要女方的势力很强大,可以抹杀一切或者能找到一个不畏惧当时道义的男人。这条道路很少行得通,基本都是贵族或者有钱的能成功,其他的贫民人家,都是行不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