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号沉没之谜 当真和木乃伊的诅咒有关?
2017-10-11 15:57:35

  1912年4月14日的晚上,泰坦尼克号在冰冷的洋面上航行着,泰坦你卡号接到附近很多船只发来的冰山预警信号,但是在船上找不到望远镜,瞭望员只能用肉眼进行观测,到了快十二点的时候瞭望员发现了冰山但已经来不及了,泰坦尼克号与冰山撞击之后开始大量进水很快就沉船了。

  号称不沉之船的泰坦尼克号究竟为什么会沉没,这艘不沉之船究竟有什么来历?为什么会突然沉没?始终是人们心中的谜团。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泰坦尼克被称为“上帝都无法弄沉的船”,它的沉没让所有人匪夷所思,也引发了一场充满神秘色彩的诡异猜想——木乃伊诅咒。

  在登上这艘世界级的豪华游轮时,船上的一位富豪的行李中有一句棺材,里面躺着的正是3000多年前的古埃及公主亚曼蕊的木乃伊。在沉船事故之后,人们就开始了对这具拥有神秘力量的木乃伊进行打捞,可是这时奇怪的现象发生了。亚曼蕊的木乃伊居然消失在了沉船中,无论人们通过什么方法都无法找到。因为事发当场有着这具象征噩运的木乃伊,所以便被解释为法老的诅咒。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亚曼拉公主在去世后,按照古埃及的习俗被安葬在尼罗河旁边的的墓室之中。亚曼拉公主就在墓室里面默默无闻了3000多年,直到被4位英国的年轻人发现,就此,一系列噩梦开始。4位年轻人将亚曼拉公主的棺木拖回了宾馆,后来这4位年轻人一个无缘无故的失去踪影,一个离奇死亡,还有一个遭遇破产,另一个身患重病。

  之后亚曼蕊公主的木乃伊在英国的博物馆发生了很多诡异的事件,守卫常常听到棺材的敲击声和传来的女人哭泣的声音。之后馆主打算将木乃伊放进地下室,他居然开枪自杀了。10年间被木乃伊诅咒死亡的还有记者,收藏家等20位人员。因此这个带有邪恶力量的木乃伊深受人们畏惧。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1912年4月一位不信邪的考古学家买下亚曼蕊公主的木乃伊,并打算通过泰坦尼克号运往纽约。为了慎重起见,他还将她安置在船长室附近,希望她能安安稳稳地抵达纽约。

  华丽的泰坦尼克号被法老的墓葬所咒,身陷大西,同时带走了一千多条鲜活的生命。其中的真假,也被人们怀疑了一个世纪。

  有人说泰坦尼克号的沉没是因为装上了冰山,有人说它的船弓和船尾被铁制的铆钉闩住了,还有人说是人为导致的,究竟真实的原因我们仍旧不清楚,但是亚曼拉公主的棺木导致的这一系列的灾难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难道真的是亚曼拉公主的诅咒,只要打扰了她的安宁,就会被报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