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有多牛叉 所创下的记录至今无人能及

  不管是在古代书籍中还是在一些影视作品中,我们常常会看到诸多关于成吉思汗的牛叉传闻。那么,他有多牛叉呢?但说到具体的事情,大部分的人并不是很清楚,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他无人能及的牛叉记录吧。

  1.成吉思汗与他的那些牛叉的子孙占领了半个世界,还统治了西方250多年的时间此外,他这一辈子就没有打过一次败仗。他所创建的蒙古帝国有多么大呢?据说它有4个中国那么大。

1.jpg

网络配图

  2.他所发动的战争的规模是相当巨大的,他用30多万兵力打败了6亿多人口,40多个国家。

  3,第一个创造运输联络系统的人,因为他占领的土地实在是太大了,为了方便各地之间的联系,他就发明了箭速传递系统,该系统可以让他的旨意以最快的时间传递。

5-160H21P302420.jpg

网络配图

  4.他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富裕的帝王,因为他通过战争抢到了数不清的珍宝。此外,他所占领的广阔土地也是巨大的财富。

  5.他发明了闪电战也是相当有名。他的军队基本上都是骑兵,打仗时速度非常快,擅长突袭,经常是敌人还没搞清状况就失败了。

  6.他在历史上是受到祭祀最多的君主。其儿子窝阔台最早对他进行祭祀,后来,他最小的孙子忽必烈一年四季都祭祀他,到现在整个蒙古族都祭祀他,并持续了700多年。

0535392V2-1.jpg

网络配图

  7.他第一次实现了政治民主,也就是有什么大事大家互相商量、定夺,并不是一人独大、一言堂,而且他也创立了大家开会选举领导人的制度。

  8.他建立第一个炮兵部队,这个部队是1220年攻打花剌子模的时候建立的。在之后的很多次战争中都起到了非常有力的作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