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五处景点被认为是外星人制造的 这里就有两个
2017-10-17 16:37:29

  现如今有没有外星人咱们暂且不论,但关于外星人留下的那些遗迹总是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1.阿尔泰山荒原通天石人

  在我国大西北内陆的内蒙古西部和新疆北部有一处略带异域色彩的山脉叫做阿尔泰山,这里有一堆黑色的巨石,便是科学界无法完全解释透彻的“阿尔泰山荒原通天石人之谜”。最初科学家认为这可能是古代人的坟墓墓碑,但我们都知道从古至今生活在北方的少数民族多以游牧民族为主,他们的丧葬习俗中很少有这样立墓碑的的风俗,是不太可能的。据说这些石头是来自外星的含铁量非常高的陨石,敲打会发出悦耳的声响,也有当地牧民守护者这堆巨石,并以收取参观费为谋生手段。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2.青海德令哈白宫山

  人们印象中的青海应该都是青藏高原,单页不全是,柴达木盆地处于青海北部干旱区,南部才是高原,德令哈白宫山就位于柴达木这里,柴达木被称为聚宝盆,这里有很多可供开发的资源,比如众多盐湖,著名旅游景点茶卡盐湖就是其中一个。

  如果在中国这片土地上外星人真的存在,那必定会在这里,因为这里有两段传说,第一个就是发现的存在于亿万年前远古时期的铁管。科学考证这些铁管出现的时候人类还在思考着如何在不烧到头发的情况下把食物烤熟,是不可能冶炼出这么先进的铁管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外星人干的。第二个事件就是之前网络上火爆的麦田怪圈,当然青海并没有出现麦田怪圈,但是类似的奇怪图形却存在于柴达木这里,这也是外星人来过的有力铁证。

  3.埃及金字塔

  国内除了以上两处并没有其它的传言,但是国外却很多,最具代表性的应该是大名鼎鼎的埃及金字塔了吧,金字塔自曝光以来就伴随着神秘的视线。首先是他的建造问题,科学考证在当时的那种条件下是无法把那么巨大的石块搬运在搭建起来的,而且石块之间的缝隙甚至都达到了密封的程度,即使现在的工艺都没法达到。其次是发掘时神秘的内部力量和展示出来的东西,比如开掘者相继受诅咒死去,比如壁画上出现现代才有的直升机、电视等等,都说明了这个地方的不同寻常之处,所以便有了很多人怀疑的这就是外星人所为。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4.英国的巨石阵和麦田怪圈

  巨石阵的名声大家都听说过,它就建造在尔兹伯里平原绿色的旷野上,每块石头重约50吨,建造时间被科学准确定位于4300年前,能想象一下50吨的巨石要从别的地方搬运而来,以现在的技术条件都有难度,4300年前的人又怎么可能做得到,唯一合理的解释这就是外星生物所为。

  还有就是著名的麦田怪圈,我们都知道英国是世界上最盛产麦田怪圈的一个国度,类似报道更是屡见报端,而时至今日,关于麦田怪圈的形成科学界仍然没有给出一个合理准确的解释,那么这又可以说是外星人干的。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5.外星人基地-月球

  自从美国的阿波罗11号飞船回地球之后,关于月球的争议就不绝于耳,而且网络上关于外星人存在于月球的说法在网络上也是分析的有模有样,有人怀疑阿波罗登月的图片是摆拍的,有人甚至怀疑既然都以登录成功为什么在第一次登月之后的这几十年时间内再也没有登月计划进行,让人一想确实有很多疑点。最近网上有流传月球内部是外星人监视地球的基地虽然说法较多,但无从考证,那么也可以认为外星人就在月球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