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世界上最神秘的3个村庄 一夜之间消失!
2017-10-20 16:53:58

  在现在很多影视剧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这样一幕,就是某个人或者某个团队突然就消失在当代,而通过时光穿梭到另一个时代。但是,如果电视中的一幕发生在现实中,你是否会相信呢?所谓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世界上还真的发生过类似的事件,而且不止一起,其中一个是发生在中国,专家至今无法解释。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第一,拉达部落消失事件。

  这个拉达部落位于非洲的也门,这里很早就是英国的殖民地,虽然此地气温很高,但是拉达部落有泉水、绿洲,周围还长了很多的枣树,当时驻扎在这里的一支英国士兵非常喜欢吃这里的枣,于是他们经常去拉达部落购买。

  但是在1939年8月的一天,当英国士兵像往常一样来拉达部落买枣时,却发现整个部落空无一人,而且据当时的英国士兵回忆,部落里的房屋都还在,而且有的居民屋里还摆放着正要吃的午餐,后来英国士兵找了几十年都没有找到任何线索,直到现在还是迷雾重重,无法解释。

3e5d0001df053abe0a43.jpg

网络配图

  第二,加拿大山村消失事件。

  加拿大作为世界上国土面积排行第二的大国,其中有很多领土深入了北极圈内,当时在北极圈内安吉魁尼湖旁有一个村庄,大约有1200多人,他们世代居住在这里,靠打猎为生。但是在1930年的某一天,这个村庄的人突然全部消失了,就跟穿越了一样。

  政府知道后,派了大量军队去寻找,可是找了几十年,依然没有这个村庄的任何线索,这离奇消失的1200多人,至今无法解释,成了一桩疑案。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第三,福建山村消失。

  在清朝道光年间,我国福建省晋江市深沪镇坑边村畲下自然村,这里居住着1000多名姓谢的村民,他们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而且跟附近很多村庄都来往密切。

  但是,在道光晚期的某一天,这个村庄离奇消失了,1000多名谢姓村民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是搬迁,这么大动静附近村庄不可能不知道,所以,他们消失的是如此诡异,至今科学无法解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