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绝古城是真实存在的?它的消失让人觉得神秘
2017-10-25 11:11:54

  历史上,我国有很多古国或者古城在历史的长河中,有一大部分消失了,在现有的考古研究对他们的认识依旧很浅,据记载的古城中,有一部分消失的古城依然没有想精绝古城那样重新通过电影电视出现在当今人们的视线里,可依然他们的神秘吸引着无数人。

1.jpg

网络配图

  也有很多人认为精绝古城是鬼吹灯系列小说虚构出来的,其实不然,他并不是被想象出来的,而是真实存在的一座古城,如今通过电影的拍摄,让人们对这种拥有神秘感的事物所吸引,下面我们来看看在历史记载里还有哪些消失了的古城: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西夏王朝至今依然是中国历史上最神秘的国度之一,西夏的文字与西夏王陵分别被誉为“天书”与“东方金字塔”,无数考古学家至今依然为他的伟大与神奇着迷,如今西夏王陵遗址,没有了昔日的金碧辉煌的建筑,没有了精雕细琢的工艺,一切都早已在历史的进程中化为乌有,如今只剩下那一座座依然矗立在广漠大地上的黄土陵墓,人走茶凉,眼前的这一切不禁让人感到惋惜,曾经如此辉煌一切归于尘土,值得注意的是,现今这座陵墓竟然寸草不生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楼兰王国的神秘与精绝古城齐名,他的神秘在于他原本的辉煌突然消失,史书没有他消失的一丁点的记载,同样消失的原因各给所见,至今依然没有答案,在汉朝以前,各国人们根本不知道存在着这样的一个神秘古国,在张骞出使西域途中发现了楼兰古城,随后楼兰古城成为了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路,繁荣的商业为当地楼兰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变得富裕,城市的发展空前盛世。然而中原战乱混战不休,与西域交流稀疏,渐渐与楼兰的联系稀少,知道后来重走丝绸之路,发现此城空无人烟,变成了一座废墟,人也最终销声匿迹。对于他的消失至今还是未解之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