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人自称是秦始皇后裔能调动皇家金库?
2017-10-30 13:51:05 秦始皇 项羽 刘邦

  导语:秦始皇去世后,其三十三个孩子之中除了较为人所知的胡亥还活跃在历史的舞台上外,其他的孩子似乎鲜有听闻。然而,直至今日,社会上也还有不少人自称为秦始皇的后代,还说得十分有板有眼。我们不妨一道来看看这些自称是秦始皇后裔的人,究竟与秦始皇有着怎样的渊源。

 秦始皇.jpg

网络配图

   最叫人感到奇葩和气愤的当属这位富姓先生了。因为富先生听到周围的人经常说自己长得像秦始皇,于是便起了冒充其后代以获取钱财的念头。这位富先生还不仅仅是说说而已,他还特意找人给自己制作了网站,在网站中展出许多自己与各国元首合影的假照片,不仅如此这位富先生还准备了大量的冒牌兵符和"秦朝的宝物"。通过这些手段,这个富先生给自己揽下了上千万元的财富。

  有一位被富先生成功骗过的老妇人是这样讲述自己被骗的经历的。

  这位老妇人在老乡的邀请之下,参加了老乡口中所谓的"名流研讨会",在这个会议上,每位来宾都收到了黄金。这让这位老妇人十分高兴,这白得的便宜,自然是要收入囊中的。也因为这样,这位妇人十分相信自己参加的确确实实就是一场只有名流才能够参与的研讨会。

  秦始皇1.jpg

网络配图

   但是当会议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有个自称是秦始皇后代的男子与这位打招呼。这位正是我们先前提到的富先生。富先生还特意拿出虎符,来向这位老妇人证明自己的身份。

  这位老妇人起初也是不相信的,但当她看到刊登着富先生与各国元首合照的网站,又在后期跟随富先生到秦始皇陵走过一趟之后,便对富先生这秦始皇后裔的身份深信不疑

  秦始皇2.jpg

网络配图

   后来,这位富先生向老妇人说到,自己所拥有的管理皇家金库的权力被冻结了,所以需要先请人帮忙出点钱解冻账户,解冻完成之后一定会重重地感谢基于帮助的人。于是,这位老妇人便欣然同意借给富先生两百万。只可惜,在这之后,这位老妇人就怎么也联系不上她所认为的这位秦始皇的后代了。

  以假冒秦始皇后裔还骗人钱财,实在叫人值得被谴责一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