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府竟让动物充当刽子手 省时还不需要发工资
2017-11-01 17:02:40

  在古代社会,不管是中国,还是外国,刑罚一直是人们所畏惧的。统治者也会用尽手段制造一些酷刑来巩固自己的江山。有时候,统治者和司法官员会异想天开,用一些动物来给犯人行刑,不过最常见的动物行刑还是在私刑上。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些常见的动物行刑。

1592866893206927943_副本.jpg

网络配图

  最早的动物行刑一般就是残暴的统治者将犯人扔给老虎、狮子、豹子等野兽作为食物,活生生的人会被这些动物撕咬成碎片,最后尸骨无存。场面极度血腥。据历史记载的这种刑罚很多,比如公元前7世纪,亚苏巴尼巴尔——亚述国鼎盛时期的国王,就曾经把他的囚犯扔给巨犬。埃及人也做过同样的事情,只不过他们更喜欢用鳄鱼罢了。而印度人则钟情于让老虎作为"执行官"。

e4e00031a10228c34ef.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我们喜闻乐见的斗牛其实就来自古代的动物行刑,把犯人给斗兽场的狮子、豹子等野兽用作食物是罗马的暴君的一种残酷的刑罚。西班牙人在其外侵过程中出口了这种行刑方法,让成千上万的印卡人和阿兹将克人死于兽口。

e50000042d6d675307c.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有些国王则喜欢用鳄鱼行刑。马达加斯加皇后拉娜瓦罗挪一世以残暴闻名,被称之为“女尼禄”,她特别钟情于蜥蜴类的动物,直至1861年去世为止,她每年都要处死上万人,而其中大多数囚犯都是奉命在满是鳄鱼的河中游泳而亡。

  再来说说大家比较熟悉的象刑。大象行刑:大象用鼻子将犯人卷起,抛往空中,犯人落在大象的擦牙上,穿透身体而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