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重过百斤 肥美丰满的女人才是唐代选妃标准?
2017-11-08 14:54:23

  大家都知道唐朝选妃是以胖为美,可见唐朝的皇帝口味都是如此的重吧!大家都知道隋炀帝最喜欢的一个妃子是杨贵妃,胸部丰满,臀部上翘,圆润的身材深受隋炀帝的喜欢,或许整个大唐都选不出像杨玉环这么漂亮的妃子了!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大家都知道在唐朝繁盛时期,国富民强;无论是官员还是平民百姓,大多的身材都是非常圆润的!体格丰满;与此同时唐朝的文化是非常开放的,所以胸部越丰满的女人在唐朝是越吃香的!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大家看的《武媚娘传奇》这部电视剧中,反映的就是唐朝时期,剧中无论是妃子还是宫女,每个女人的胸部都是丰满,深受皇帝喜欢。唐朝皇室家族身上流的血统是鲜卑血统,这也是他们喜欢体格丰满女人的原因!

  在选妃的时候,太监都会拿尺子丈量女人的胸围,数字越高的女人越容易被纳选其中!根据很多流传的画像中,可以看到杨玉环的胸部是最丰满的,走路轻盈,体重应该在百斤左右,这是她受到偏宠的真正原因!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要说在唐朝时期,什么地方美女多?据野史记载在唐朝时期苏州的美女是最多的,当时的苏州是非常富饶之地,唐朝选妃看重的是双才女貌,当年皇帝会专门派人到这里选妃,要知道徐慧就是苏州人!

  苏州的美女都是聪明伶俐,身材丰满圆润,这里的气候也非常的养人,很多宫中的妃子大部分都是来自这里。过五关斩六将最后被选入宫中,还要穿抹胸的服饰,高跟的鞋子,在当时其实被选中妃子,也不是什么高兴的事情。毕竟那冰冷的围城一旦进入,再想出来就是非常困难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