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流放的女人被军队接纳 竟成士兵的暖床工具
2017-11-10 15:11:52

  古代历史上所谓的军妓,从字面意思就很好理解,军自然指军队,士兵,妓自然指艺伎或者满足男人身体的女人,俗称进行特殊服务者。

  那么军妓是怎么来的呢?我们听说过招募士兵但是并没有听说过招募军妓,甚至在人们的意识中军营中是不可以有女人出没的,那么军妓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呢?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军妓大多是被流放的女人,一般而言这些人很少有自己犯罪的,毕竟古代的女子足不出户,想要犯罪也很有局限性,他们大多是被牵连,一人有罪,全家砍头或者流放的事情在古代并不少见。

2c2200041794be7e9350.jpg

网络配图

  被流放后,女人一般没有几个能干力气活,这样便成为一种负担,后来便供军队接纳。在史料中指出早在汉朝就有女子从军的事例,在唐朝尤为兴盛。

  久在外面打仗的男子对于女子本身就有很大的兴趣,但是军妓的数量着实有限,一般军官可以长久的有军妓陪伴,士兵并没有这等义务,为了提高士兵的作战激情,将领们把军妓作为奖品,所以军妓便成为士兵发泄的工具,并且一个军妓一天要服务不下十个士兵,这种折磨比士兵上线打仗还要痛苦。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史料中记载最小的军妓年龄只有十四岁,放在现在还是未成年儿童。很多被流放的女人为了摆脱成为军妓的命运,通常会自残,由此可知当军妓几乎没有一点人权,生活极其悲剧。如果确定不能战胜的话,军队通常会提前杀掉军妓,以免落入敌人之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