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太极有多残忍?竟然对他的亲姐姐千刀万剐

  纵观整个中国的历史上来看,元朝清朝可能说是最残忍的两个朝代了,元朝在不断东征西站的过程中,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屠城,在蒙古帝国最繁华的时候,他们脚踏过去的地方几乎人烟稀少。而在清军入关之前,他们也做了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

20140911104620346.jpg

网络配图

  这事儿得从皇太极的姐姐莽古济开始说起,莽古济因为从小就被努尔哈赤宠着,所以在个性上就有点像我们在电影中看到的刁蛮公主那样。努尔哈赤对于自己女儿的行为并没有多加约束,直接使得莽古济无法无天目中无人。

1.jpg

网络配图

  但是当时努尔哈赤并没有那么大的势力,为了进一步增强自己的实力,在古代通常的做法就是联姻。显然莽古济对于父亲的安排并不满意,但是没有办法,最后莽古济还是嫁给了哈大部落的王子。

  后边的事情我们在电视剧中也可以看出,努尔哈赤死后,王子之间经过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之后,皇太极终于坐上了父亲的宝座。在一次行军途中,莽古济的丈夫竟然无法无天的跟皇太极拔刀相向,这就彻底激发了皇太极的嗜血的欲望。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为了稳固军心,皇太极没有太过激的行为,只不过莽古济的丈夫莽古尔泰对于这件事情耿耿于怀,最后决定先下手为强,打算密谋一场政变来获得最高权利。只是这件事情还是传到了皇太极的耳朵里,皇太极直接派人把莽古尔泰的家人随从全部抓住。

  根据史料记载,在这次事件中,皇太极一共杀害了1000多人,而自己的姐姐是凌迟处死,活活忍受了三百多刀才咽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