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闹出超级笑话提出奇葩规定难怪大清要亡
2017-11-12 11:25:50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1888年,长年生活在深宫大院之中的慈禧太后即将迎来了自己生命中的第一次。随着李鸿章上书,慈禧太后似乎也看到了一个充满未知的世界,于是欣然地同意了李鸿章的这个建议,到了年底的时候,清朝开始有了第一条铁路,而慈禧太后也开始要体验一把这个新玩意儿了。

 慈禧.jpg 

网络配图

   不过我们的慈禧太后此时可能已经老了,对于这个新鲜玩意她不仅充满了好奇心,还因为自己守旧的思想而闹出了不少世界级的笑话。当时火车就在不远处发出了呜呜呜的叫声,慈禧太后不知道火车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声音,于是她开始为自己的性命担惊受怕。

  刚开始她还害怕因为乘火车丢了自己的小命于是不敢乘坐,毕竟自己的命可是非常金贵的,于是慈禧竟然下了一个命令,声称火车的鸣叫声会破坏风水,也不能烧煤,还要把火车头的蒸汽机给撤掉。

 慈禧10.jpg

网络配图

   然而慈禧太后闹出的笑话还远远不止于此,她提出了乘火车时的三个规定。这第一个也是最奇葩的一个,就是慈禧太后必须是第一个上火车的人,必须要做到尊卑有序完全不懂体验服务这个道理。

  第二个奇葩的要求就是让这列没有蒸汽机的火车按照之前宦官抬轿的这个办法来抬自己,于是在新修建好的火车道上出现了一幅旷世景象!当时她命人在火车上绑满黄缎后再由宦官来拉!

  慈禧8.jpg

网络配图

   在火车上这么多座位慈禧也没有让这些随行坐下来,她提出了第三个要求这些奴才都要站着服侍她,就连司机也不例外,所以说此时的慈禧早已经落后世界十万八千里了!而她闹出来的这些笑话,也实在是太低级了,难怪清朝会和世界脱轨最终走向灭亡,原来冥冥之中早已经有暗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