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皇帝一天不杀人就手痒 10个纣王都不敌他

  商纣王是中国历史上有名的暴君,因为商纣王的知名度高,所以一谈起暴君很多人就会想到他。商纣王的确很残暴,但是当他与刘昱相比,立刻就像婴儿一样善良纯真。由此可见知名度太高也不是什么好事,历史上比商纣王残暴的国君也不少,刘昱就是其中的佼佼者,有人说十个商纣王也比不过他。

网络配图

  刘昱是刘宋政权的皇帝,刘宋政权又是著名的“昏君摇篮”,刘昱本身就够混账了,再加上一个混乱的时代与混乱的朝廷,于是他成一个怪物。对刘昱是怪物,人这个字很奢侈,绝对不能用在他身上。

  刘昱有一个爱好,这个爱好就是杀人,弑杀成性,一日不杀人就浑身难受。刘昱不但要杀人,还特别中意以虐杀的方式结束人的生命。刘昱杀人杀出了经验,随身携带各种锯、针、凿,随身随身准备杀人。俗话说伴君如伴虎,但是刘昱可比老虎凶残多了,他的左右侍从经常换人,为什么?因为都被他杀了。刘昱杀人没有理由,想杀就杀,侍从经常在刘昱面前晃荡,危险系数极高。

网络配图

  刘昱继位期间遭殃的不仅是侍从,还有大臣与百姓。刘昱继位后第四年,他的杀戮欲暴涨,只在宫中杀戮已经满足不了他的快感,他将血手伸向了宫外。刘昱出门后他以及他的侍从都手持凶器在大街上乱晃,看见活物就杀死,不论活物是人还是动物。

  一时之间刘宋百姓人人自危,家家闭门不出。刘昱在折腾百姓的同时,也没有放过刘宋政权的大臣。某日,刘昱听说某个大臣家特有钱,他带着人马就杀入该名大臣府邸,不但抢光了大臣家的钱,还杀光了大臣家的人。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孙超是刘昱的亲信,很受刘昱宠幸。某日,刘昱闻到孙超口中有蒜味,就问孙超是不是吃了大蒜。孙超据实已告说:“没吃”。刘昱不信,他叫人将孙超抓住,然后他亲自拿着一把刀将孙超开膛破肚,用刀子在孙超的肚子扒拉扒拉看有没有大蒜存在的痕迹。孙超经过刘昱这么一折腾,自然活不了,死了。就因为吃没吃大蒜这个毫不重要的问题,就能杀掉自己亲信,这说明刘昱的禽兽行为,其实不分人,百姓他要害,大臣他要杀,就连自己的亲信他也要杀,他就是喜欢杀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