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真的是和珅转世?这几点说明了一切
2017-11-20 11:39:29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说起慈禧,估计没有中国人不知道了,按照民间的说法,慈禧那就是一个老妖婆。

  她是整个民族的罪人,一步步退缩,一步步沦陷,最后整个中国都成了西方列强的殖民地。

  慈禧10.jpg

网络配图

   但在近期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说法悄然兴起,在这个说法里慈禧是清朝大贪官和珅的转世!为什么这样说呢,且听我来给您分解。

  话说当年和珅极受乾隆的喜爱,明知他贪财成性,却不管不顾,甚至在死前还让儿子不要杀和珅。但乾隆的儿子嘉庆就不一样了,他一上位立马将和珅杀了立威,还罚没了和珅所有的家产以充国库。

  但是,和珅觉得很冤呐,你都说不要杀我了,你还一开始就要把我干掉,我不服!于是,和珅在死前就写了一首诗:“五十年来梦幻真,今朝撒手谢红尘;他日水泛含龙日,认取香烟是后身。”

  这首诗是啥意思呢?我来给您翻译翻译:想我和珅活了50年,就跟做梦似的,但这次我真的是要挂了。但是诸位,千万不要为我难过,因为我还会回来的,等到“水泛含龙”的时候,就是我和珅回归的日子。我这一回归啊,那可不是开玩笑的,所有的皇帝都将是我手中的玩物,各位可要看清楚了哦。

  慈禧2.jpg

网络配图

   果不其然,和珅死后的某一年,黄河大水泛滥,而慈禧正好这一年出生,后来慈禧一步步往上爬,最终站上了清朝的最高宝座,皇帝的确也成为了她手中的玩物,想怎么拿捏就怎么拿捏,并且最终毁掉了大清的江山。

  按理说,和珅也是清朝的高官,即使皇上赐死了他,他也用不着毁了大清的江山吧。其实这里面还有一个小故事:当年乾隆死之前,曾给了和珅一道“保命”密诏,所以和珅就以为自己是安全的,没有跑路。

  慈禧7.jpg

网络配图

   没想到,乾隆刚死,嘉庆就把他抓了,这时和珅在大狱里想起了这道密诏,满心期待能靠它救自己一命,可是打开密诏后,上面却只有三个字:留全尸!!!

  可怜的和珅当时就崩溃了,对于乾隆和大清的恨也一发不可收拾,指天发誓一定要灭亡清朝的统治!!!这才有了后来慈禧出生,然后一步步毁了大清!依此来看,说慈禧是和珅的转世也并非空穴来风!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