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的葬礼真的那么恐怖吗?吓得洋人不敢出门
2017-11-22 15:39:11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掌权长达半世纪之久的慈禧太后死后,她的葬礼也是操办的轰轰烈烈,一切礼仪都是按照中国几千年的封建传统习俗举行的。这对于已经见惯了中国习俗葬礼的国人都感觉到毛骨悚然,更别提那些信奉耶稣的西方洋人了,以至于他中的胆小者吓的几天都不敢出门。

1.jpg

网络配图

  在举行慈禧葬礼的两天前,大批量的纸糊的清兵在紫禁城的某个中央广场燃烧了两天两夜,据说这些这些纸糊的兵马是提前到地府探路的前锋部队。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在葬礼当天大量的纸糊的财宝在紫禁城里燃烧,它们做工精细都是慈禧生前最爱的东西,有梳妆台,钟表,如意,纸币等金银珠宝。后又燃烧了大量的宫女,太监模样的假人,使他们在地府继续的伺候慈禧太后

3a090002b49e63bbf8fa.jpg

网络配图

  在慈禧葬礼过后有些人回忆起葬礼的当天,仍然心有余悸。那天天空都是阴沉沉的,阵阵阴风吹过,像是鬼门大开,阴兵借道令人毛骨悚然。何况是那些从未见过如此阵势的中国传统葬礼的西方洋人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