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到死都不知道 甄嬛为何要在景仁宫养鸽子
2017-11-23 09:50:50 甄嬛 乾隆 雍正

  《甄嬛传》是一部宫斗剧,皇后和华妃之间的争斗,华妃和甄嬛之间的争斗,一直到后来甄嬛和皇后之间的争斗,甄嬛也从最初的与世无争,一步步变得城府至深。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我们在看前几集的时候,可能觉得华妃心狠手辣,嚣张跋扈,皇后则显得端庄大方,越到后面越发现,论心机,华妃根本不是对手,皇后乌拉那拉·宜修并不像表面上看的那样端庄宁和,她的内心是深不见底的黑暗,不知道害死了皇上多少子嗣,一旦哪个宫中的小主怀孕,她的打胎小分队就会行动起来。从纯元皇后的孩子,到后来的芳贵人,富察贵人、甄嬛的第一个孩子,还有最容易漏掉的欣嫔,当时还是欣常在的欣嫔,一出场时就小产了,后来我们透过太后的口知道了,这也是皇后所为。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最终,皇后还是败给了甄嬛,雍正驾崩,甄嬛也做上了皇太后的位置,甄嬛自然是不会放过皇后,她命人在景仁宫里养鸽子,而且要活蹦乱跳的鸽子,老了还要再养,景仁宫一直都是皇后住的地方,甄嬛为什么要这么做呢?

  很多人没有看懂这个细节,甄嬛这样做的用意是什么呢?皇后被终身监禁,甄嬛养这一群鸽子,就是要让皇后天眼睁睁的看着这些鸽子在天上飞翔,甄嬛用这些活蹦乱跳的鸽子在讽刺皇后没有自由,鸽子还能在天空中自由自在,而你只能困在宫中,这是对皇后的一种精神折磨。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看了很多遍《甄嬛传》之后,相信很多人觉得宜修其实也是个可怜人,纯元皇后是嫡女,自幼受尽宠爱,所有的一切都是世家嫡女最好的。宜修是庶女,享受的自然就比纯元皇后差了老大一截。好不容易嫁给了雍正,得到许诺若生下的是个皇子便升为嫡妻,可是这一切又被纯元破灭。当她儿子夭折的时候,也没有得到皇上的关注,偏偏在她最绝望的时候她的丈夫和姐姐还在温暖明亮的宫殿里庆祝他们的幸福,身为一个女人,身为一个母亲,她怎能不怨不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