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女与太监偷看唐玄宗与杨贵妃同浴 满足性欲望
2017-11-23 11:13:59

  生在古代的女子,尤其是宫女和未能受皇帝宠幸的女子,在难耐的孤独寂寞之中,有时候为了满足生理需要,只能找太监帮忙,这其实也是对古代女性朋友们身心的摧残。

网络配图

  唐代诗人白居易的长诗上阳白发人,对宫女闭锁深宫、青春流逝的怨恨与无奈的描写可谓是淋漓尽致。一位宫女十六岁入宫,正是“脸似芙蓉胸似玉”的年华,然而年至六十仍独宿空房,人老珠黄,“少苦老苦两如何?”

  如明杂剧长生殿中有描写宫女与太监偷看唐玄宗与杨贵妃同浴的“窥浴”一出戏。

1485167567158104.jpg

网络配图

  两名宫女偷看唐玄宗与杨贵妃脱衣共浴时,一名太监上前调笑道:“两位姐姐看得高兴啊,也让我们看看?”宫女道:“我们侍候娘娘洗浴,有什么高兴的?”太监笑说:“只怕醉翁之意不在酒,侍候娘娘还在那里偷看万岁爷!”

1539316440-2.jpg

网络配图

  如果说这一段对话还较为隐晦的话,而接下来的一段歌词就直白多了:自小生来貌天然花面,宫娥殿里我为光归殿,每逢小监在阶前相缠,伸手摸他裤儿边!由此可见,处于深宫的宫女的饥渴到一定程度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