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陵容怀孕封妃 甄嬛为什么要给她送扇子?
2017-11-23 16:44:48

  安陵容出身卑微,总怕别人会对她冷眼相待,所以处处谨慎小心,但是没想到在选秀的时候却不小心冲撞了夏冬春,被夏冬春当众羞辱,幸亏甄嬛出面解围,夏冬春才肯罢休。

  甄嬛见安陵容穿着朴素,就从旁边上的海棠树上摘下了一朵海棠花插在安陵容的头上,并且说了一句先敬罗衣后敬人。入宫之后,安陵容与甄嬛,沈眉庄三人结为姐妹,但是后来与甄嬛产生隔阂,再之后因为父亲入狱而投靠皇后,成为了皇后的一颗棋子,多次帮皇后暗中陷害甄嬛。

1dc600025a48ae5dce6e.jpg

网络配图

  安陵容的父亲安比槐因贪污下狱,安陵容为了救父亲,皇后给了她一张生子秘方,这个方子可以怀孕,但是孩子却生不下来。果然,安陵容怀孕后,皇上为了安抚安陵容放了她的父亲。不但如此,皇后也正好趁这个机会为安陵容请封,皇上本身子嗣就不多,于是就答应了。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甄嬛知道后,特意为安陵容选了个鹂妃的封号,“鹂”为黄鹂的意思,而甄嬛把这个字的寓意在皇帝面前说的很好,引皇帝采纳。可是以鸟做封号,无疑是讽刺安凌容和鸟儿一样,视她为鸟类牲畜。

  太医卫临无意间发现了延禧宫有有烧艾的迹象,甄嬛知道后,为了确认这件事,便来到了延禧宫,还带来了一些贺礼,虽说甄嬛对安陵容恨之入骨,但是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这是其一,其二还是来探一探安陵容的虚实。

147292219009087290.jpg

网络配图

  我们来看看甄嬛带来的礼物,一把是绣着黄鹂鸟的团扇,因为鹂妃的封号,安陵容本身就已经很生气了,甄嬛还特意带来这样一把扇子,很明显是要羞辱安陵容,不仅如此,还有一颗未经雕琢的红宝石,名曰“鸽子血”,这个也是鸟类,摆明就是恶心安陵容的。

  不仅如此,甄嬛还让卫临和许太医仔细检查这些东西,一方面为自己开脱干净,另一方面趁这个机会说出心底的话,妹妹可别像我当年那样被人害得小产,意思就是告诉安陵容,你之前做的事情我可记着呢,这笔账我早晚会和你算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