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郡王并不是那么磊落 为得到甄嬛竟做过这种事
2017-11-28 14:55:32

  甄嬛入宫之后,因为不想侍寝,便一直称病。除夕夜,甄嬛拿了小允子给自己剪得小像来到倚梅园祈福,在皇上与甄嬛对话后,偷偷将小像据为己有。小像与甄嬛是非常像的,相信果郡王也是对小像上的人十分倾慕。

  他们的初次见面是甄嬛在小河边偷偷洗脚,被在一旁树杈下剪纸的果郡王看到,于是就对她产生了好感,再次见面就看到甄嬛跳的惊鸿舞,通过这两次 果郡王才真正喜欢上了她。

3a0700049fced615e7e3.jpg

网络配图

  甄嬛对皇上死心后,去甘露寺修行,果郡王便对甄嬛展开猛烈攻势,但是甄嬛一直没有接受。有一次,甄嬛被尼姑欺负,重病的甄嬛倒在了雪地里,幸得果郡王英雄救美,不惜自己脱掉外衣躺雪地里为甄嬛物理降温。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甄嬛醒了,但是果郡王却病倒了,皇上知道后便来看望果郡王,跟随皇上来的还有敬妃,欣常在和胧月,皇上说公主的机灵劲和甄嬛一模一样,还说老十七,这些日子你没来宫里,连朕都闷得慌,连个和朕说说诗词歌赋的人都没有,若是当年她还在......

46fd0003a0e23dd41643.jpg

网络配图

  皇上虽然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是很明显,他这里提到的是甄嬛,果郡王那么了解皇上,怎会不知呢?那看果郡王是怎么接话的:“臣弟幼时就常听皇兄和皇嫂谈词论赋、一同和歌。”

  果郡王这说的可是纯元皇后,果郡王分明是在装糊涂,他不希望皇上还记着甄嬛,这是其一,其二,他故意提起纯元皇后,也让屏风后的甄嬛听到,甄嬛想起自己在皇上心里只是纯元的替身,断了对皇上的念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