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祖刘邦原配和小三的大乱斗 小三被做成人棍
2017-12-04 17:39:52 吕雉 项羽 刘邦

  如今小女孩入幼儿园,大人一听分到“小三班”往往要皱眉头。

  小三可不是什么好听的称谓,往往结局很悲惨。

  母老虎和小三

  高祖刘邦一统天下,做了大汉朝的董事长;吕后这个正牌老婆功不可没。

  连韩信这么狠的角色,都被吕后收拾得滴水不漏。据说韩信死前对吕后说,他为大汉立了不世之功,因此凡是有日月星光照耀的地方,凡是大汉勇士都不可以杀他;刀剑也不可加在他的身上;否则天必不佑大汉。吕后就命令将淮阴侯绑入口袋,送入地下密室,安排宫女用竹签将一代名将扎死。

  吕后宁愿让鲜血污了自己的手,也不让老公直接背上兔死狗烹的骂名。这样的老婆能干又贴心,不知道刘邦在作什么。

 吕雉3.jpg

网络配图

    刘邦有富贵易妻的臭毛病。虽然吕后长得也不错,但年深日久、人老珠黄,刘邦也看得腻歪了。刘邦骨子里面闷骚,和戚姬这个女文青越来越投契。两人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的,配合得相当默契。他似乎忘了老婆吕后是一只随时准备吃人的母老虎。

  老虎不发威,你也千万不能当她是HELLO KITTY。

  刘邦越来越过界,越来越喜欢戚姬,甚至准备让戚小三的儿子刘如意取代吕后的嫡子刘盈继承大统。

  吕后这只护崽的母老虎被逼到墙角,红着眼睛,困兽犹斗。

  吕后问计张良用商山四皓才打消了刘邦更换继承人的念头。吕后不仅有群众基础还有舆论基础,脑袋也好使。这是很多原配比小三有优势的地方。

  不管怎么说,刘邦在世时,吕后是一条龙也得盘着,是一只虎也得卧着。

  别看今天闹得环,小心将来拉清单——致小三

  刘邦一死,吕后就控制了大汉董事会。她的七大姑八大姨把重要的区域经理、财务总监、人事主管等等全部把持着。大汉董事会被吕氏恶性收购控股。名义上刘盈是董事长,其实吕后才是实际控制人。

  吕雉6.jpg

网络配图

   两千年后慈禧垂帘听政是吕后玩剩下的。

  戚小三太不懂事。吕后掌权将她赶入冷宫做粗活已经是最大的仁慈了。然而戚小三却作死地发了个帖子说,儿子刘如意是王爷,母亲却是奴仆什么什么的。帖子传到吕后那里立刻惹怒了她。

  戚小三的儿子刘如意被吕后毒死。

  吕后将戚小三砍掉四肢、割掉舌头、耳朵刺聋、挖掉眼睛,做成“人棍”,然后将人棍放入茅厕。还喊董事长刘盈来看。看着人棍在茅厕翻滚,吕后多年的压抑一扫而光。

  董事长刘盈的世界观却崩塌了,他没有想到自己的老娘可以狠毒到这个程度。最终他抑郁了,茶饭不思,国事也不理,连美女都不喜欢。刘盈一直没有孩子,吕后抱不了孙子了。

  少了你张屠夫,还吃不了带毛猪了?刘盈没有孩子,姓吕的人丁却很兴旺。从此姓刘的靠边站,大汉成了彻彻底底的吕氏家族企业。

  按下葫芦起了瓢

  吕后死了。公司里面之前被打压的势力翻身了,老吕家被团灭。

  吕雉8.jpg

网络配图

   大家请来刘恒做了董事长。刘恒是刘邦另一个小三薄姬的儿子。除了薄姬,还有小三A,小三B,小三C……

  事实证明,原配斗得过一个小三,斗不过一堆小三;打倒一个小三,便宜另外一个小三。

  缺德的男人不死光,小三就死不光。

  你说原配还费那个事儿干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