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武则天与男宠夜夜风流 竟还发生这种趣事

  一代女帝武则天是个杰出的政治家,在她的治理下百姓安居乐业,其功绩比男皇帝强了不是一星半点。但是再彪悍的女人也需要有男人的抚慰,再加上武则天的性欲非常强,她时刻需要男人来填补她的空虚。于是她和男宠们日夜风流,竟然压坏了好几个床。

1539316440-2.jpg

网络配图

  根据野史古籍记载,武则天67岁登基后,性欲依旧不减,她每夜都要和男宠们风流快活。男皇帝有后宫佳丽三千,武则天的男宠后宫也是数不胜数,在男宠们之间也有争风吃醋的现象发生,就如同男皇帝的妃子们一样,得到宠幸的便恃宠而骄。

  武则天十分喜欢十几个男宠一同伺候自己,于是她的龙床是特制的大床,可是同时容纳二十个人都没问题。没到夜晚,武则天就会先挑出三十个男宠来,让他们全部跪在自己面前,如果看着喜欢的,武则天就允许他们上到床上来。

武则天

网络配图

  能够上床的男宠们只是得到了晋级的第一步,是否真的能够伺候武则天还需要再过一关。待武则天挑满二十个人之后,剩下没被选中的人便退到外堂去等候,万一武则天再次性起,还是有可能再把他们召进去的,这样他们也就还有机会能够侍奉皇帝。

  再说屋里这二十个入围的男宠,把衣服脱光,依次跪在床上,让武则天根据他们的身体特征来选择,如果被选中的人,就能够真正得到侍奉武则天的机会。没有被选中的人就会继续跪在床上,按照武则天的兴致来。

武则天

网络配图

  有时候武则天会命令他们为自己表演节目,有的时候武则天也会召他们一同伺候自己,但是武则天最喜欢的,还是看着剩下的男宠们在自己的眼前上演断袖之事。男宠们相互慰藉,越投入的人,越能得到武则天的喜爱,就有可能得到侍奉她的机会。

  所以男宠们都会卖力地表演着,其他被选中的男宠此时也会侍奉起武则天。十几个人同时在床上上演大动作的戏码,大大地超过了床的承受能力,终于有一日,大床禁不住颤动,轰然倒塌。武则天便命人再次为修建坚固的龙床,让她能够尽情地和男宠们享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