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皇后到死都想不到 胧月为何要诬陷她
2017-12-06 10:35:09

  《甄嬛传》中胧月是甄嬛的第一个孩子,在生下胧月后,她便出宫修行了,把胧月交给敬妃抚养,很多人都会有一个疑问,沈眉庄是甄嬛的好姐妹,为什么甄嬛出宫后把胧月交给了敬妃而不是眉庄呢?

  因为眉庄在宫里也不是很得皇上宠爱,之所以可以平安度日,只是因为太后的看中,地位也不高,而皇后嫉妒太后对眉庄的看中,此时已是自顾不暇,若把胧月交给她,也算是给眉庄添了无形的麻烦。

20171205085251_82da4e040d054417e8beedd3c1a070b9_6.jpg

网络配图

  敬妃膝下无子女,地位又高,皇上又非常尊敬她,平时做事的风格也是明哲保身,再加上她没有孩子,也一定会把胧月当做自己的亲生女儿疼爱。

  甄嬛再次回宫,就和皇后宣战,在扳倒皇后的过程中,胧月最关键的作用就是为甄嬛做了“伪证”。那么,为什么胧月要陷害皇后呢?真的只是为了甄嬛吗?

3a000000f46d550601f4.jpg

网络配图

  一、胧月一直是敬妃抚养,她敬妃娘娘为生母,特别听她的话。胧月许是有甄嬛的基因,所以很有天赋,敬妃只要说目的就可以了,办法她有的是,这点从把熹贵妃从皇后那骗出来就能看出。

  二、甄嬛、端妃和敬妃说皇后杀了皇后的时候,胧月也是在场的,虽然年纪小,但是字面意思应该也是理解的,这也许是其中一个原因。

8b0475c4b34f03953862eb4c748e9aee_wmk.jpg

网络配图

  三、还记得敬妃曾经对胧月说的一句话吗?敬妃娘娘不止一次的提醒过胧月要保护熹贵妃。这句话也是非常关键的,因此胧月也会保护熹贵妃。

  四、胧月来的时候正是甄嬛在数落皇后的罪状的时候啊,之前的胧月并没有看到,只是她还这么小,听到这么多坏事,心里自然也是害怕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