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为什么皇上百年不翻齐妃的牌子?
2017-11-23 09:58:39

  齐妃,三阿哥的生母,早在甄嬛进宫之前就已经失宠多年。她没有什么心机,也没有什么家世,比起甄嬛的惊鸿舞,安陵容的歌喉,她更是不起眼。好在有一个三阿哥,最后母凭子贵有着一席之地,但是皇上始终不喜欢她,百年也翻一次她的牌子。

3e66000332905a670a68.jpg

网络配图

  小主们来到皇后宫中请安,这时候皇上到了,大家都忙起身,只有一个人的动作非常缓慢,那就是齐妃,可以看一下,齐妃对面的甄嬛已经起来了,她还没有起身,甄嬛已经开始行礼的时候,齐妃才刚刚站起来,当大家都已经礼毕了,齐妃才开始行礼。

3e5a0003801f19f5cb5a.jpg

网络配图

  这就反映出了齐妃已经年老色衰了,动作不是很灵敏,不可能像其他人那样行动敏捷,做什么都比别人慢两拍。而皇上后宫那么多妃子,肯定是喜欢年轻貌美的,怪不得不讨皇上的欢心。

  还记得皇上到齐妃宫里的情景吗?皇上让齐妃坐着,结果齐妃说她站着伺候皇上就行,还说自己不累。皇上白了她一眼,说她挡着光了,自己没法看书了。这时皇上说你不是刚给我喝了参汤吗?齐妃一脸尴尬,说自己给忘了,皇上一脸无奈。

3b080003155033922668.jpg

网络配图

  被皇上这样一怼,齐妃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就提起了三阿哥,说三阿哥又长高了,每天勤于练习什么的,可是皇上却说这些话已经听出茧子了。后来皇上还直接吐槽齐妃:你都几岁了还穿粉红色!齐妃不开心了:皇上你说我穿粉色好看的!从年老色衰的齐妃嘴里说出,的确也可笑!但也着实很心酸。

  叶澜依进宫之后,在皇后的暗示下,齐妃给叶澜依送去了九寒汤,目的就是让叶澜依无法生育,但是手段实在不高明,事发之后,她才明白原来只是皇后的一枚棋子,为了保全三阿哥,上吊自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