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为何能独占咸丰的床?只因她有这两手绝活
2017-12-06 10:39:02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自道光开始,满清皇室子嗣就寥寥无几,但这并不能说明满清皇帝在某方面的功能有缺陷。相反,后面的几个,都是些好色之徒

 慈禧11.jpg 

网络配图

   而满清最后一位皇帝咸丰,妃嫔众多,为何最后单单宠幸慈禧呢?原因,是因为慈禧掌握着两手独家绝活!

  慈禧17岁入宫,由于没有十分出彩的姿色,坐了几年冷板凳。某一夜忽然惊醒后大悟,萌生了要独占咸丰皇帝恩宠的大胆想法。慈禧考虑良久,只能从身体入手。

  据说,慈禧不知在哪弄来一个名为“驻香露”的独家配方,一旦服用,就由内而外散发出一种淡淡的清香,让人有种纸醉金迷,灯火摇曳之感。这样,一旦慈禧到了咸丰的龙床之上,自然就比其他嫔妃让咸丰更享受了。

  慈禧10.jpg

网络配图

   而慈禧的另一个绝活,就是真正碾压其他嫔妃的实力了。咸丰体弱却好色,所以透支严重,但大事可都得由他来处理,慈禧这时就思考,能不能帮咸丰分担批阅奏折的辛劳事务呢?!

  后来慈禧得宠,深夜起来见到案上的奏折,竟真的趣尝试着批阅!咸丰大喜,之后便经常让慈禧帮其批阅,不被宠幸都不行啊。每夜与慈禧快活后,咸丰沉沉睡去,慈禧就提笔指点江山!

 慈禧7.jpg 

网络配图

   虽从历史的角度看,慈禧是个心机很重的老妖婆,但不得不承认,她仍然具有不可否认的实力,并且一直到如今,仍有许多的小三成功上位,续写慈禧的传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