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遗体出土 全身上下只剩一条红短裤?
2017-12-06 10:39:24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太后是历史上最有权势的女性之一,汉代吕后唐代武则天清朝慈禧太后是历史上最为杰出的三位女性,纵观慈禧太后的一生,从少年进宫陪王伴驾到青年痛下杀手剿灭威胁自己手中权力的八大臣,慈禧太后的一生充满了传奇色彩,可以说是历史上最具故事性的一位女性人物。

3_副本8.jpg

网络配图

  她统治大清帝国长达半个世纪之久。慈禧的贪婪和暴虐世人皆知,她只是个女人,却让凤高高地飞翔于龙之上,她不是皇帝,却把两代帝王玩弄于股掌之中,王公大臣更是对她俯首帖耳。期间她搜刮无数的金银财宝、旷世珍品,其中以她每天都戴在头上的凤冠最为珍贵!其死后清朝上谥号为“孝钦慈禧端佑康颐昭豫庄诚寿恭钦献崇熙配天兴圣显皇太后”,为有史以来皇后生后哀荣之最。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就这样的一位生前厉害的人物,死都不会相信自己在死后会受到非人的待遇。就在她死后的十几年之后,就发生了震惊世界的盗墓案,在1928年军阀孙殿英就带领军队将其的墓炸开了。匪兵发疯般的刀劈斧砍,打开了慈禧的棺木,满棺的珍宝陪伴着这位面色如生的近代第一女强人。然而,此时的慈禧太后不过是一具任人蹂躏的僵尸罢了。

  墓中的宝贝被匪兵洗劫一空,当然被宝贝覆盖的慈禧太后的遗体当然也免不了受到伤害。据当时的官兵反映在打开慈禧的棺椁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的害怕,因为打开棺椁时的慈禧还是非常的艳丽,就是一个美女睡着了一样。让当时的官兵都人受不了,据说当时有两个士兵看到慈禧的遗体之后想实施奸淫,但最终被阻拦,但是慈禧的遗体并没有因此而保护好,她全身最后只剩下了一条红裤头。

8b0475c4b34f03953862eb4c748e9aee_wmk.jpg

网络配图

  慈禧太后墓中最让人心动的就是那颗无价夜明珠,据说这颗夜明珠是慈禧太后死后几十年没有腐化的原因。当时的这颗夜明珠就是在慈禧太后的嘴里,最终被士兵用刀将其的嘴巴破开一个很大的口子才将夜明珠拿走,但是这颗后辗转流落到宋美龄手中,被当做鞋饰,随即不知去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