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体重超过130斤 为何深得唐玄宗喜爱
2017-12-06 16:26:26 杨玉环 李隆基

  从古代到现代,对于女性的审美一直都在变化。直到现在,大家好像都偏向于喜欢瘦瘦的美。多少女生为了能瘦又是跑步又是节食的,就是为了能穿上好看的衣服。但是历史上的杨贵妃确是以美著称的。据说杨贵妃只有一米六,体重达138斤。这体型要是放在现在,那不用说,绝对和美搭不上边。为什么杨贵妃又胖个子也一般能受到唐玄宗的喜欢呢?主要原因其实有三点。

3a000000f46d550601f4.jpg

网络配图

  在唐朝时,百姓的日子过得比较富足,所以伙食也好,胖子自然也多,再加上当时确实是女人以胖为美的朝代。可是话说回来,如果杨贵妃只是胖,脸蛋不好看,那么这又胖又丑的应该唐玄宗也不会喜欢吧。

  所以杨贵妃的第一个优点:脸蛋好看。从杨贵妃的历史画像来看,杨贵妃的脸是非常漂亮的,而且脸上肉并不多,眼睛大圆而且有神,再加上弯弯的柳叶眉,樱桃小嘴,看着就很讨人喜欢。所以杨贵妃的胖只是身上胖,这是很关键的一个问题。

8b0475c4b34f03953862eb4c748e9aee_wmk.jpg

网络配图

  第二个优点便是:擅长跳舞。别看杨贵妃胖,但是人家会跳舞啊,而且跳起舞来舞姿轻盈,令人挪不开眼睛。长时间的练舞使得杨贵妃的身躯非常的匀称,柔韧度也极好。杨贵妃的胖便是和常人不一样的体态,人家是该胖的地方胖,该瘦的的地方绝对没有一点肉。这样漂亮的脸蛋加上匀称又丰满的体型别有一番韵味。对唐玄宗吸引力十足。

  第三个优点便是杨贵妃张的特别的白。都说一白遮三丑。长得白了,就能让人忽略掉你很多的缺点。细腻的皮肤加上漂亮的脸蛋在加上能歌善舞,这集优点于一身的人又怎能不讨人喜欢呢?所以唐玄宗对她如此痴情也是情有可原的。

7b61315efa3944b0aa4080e9ed95c03f_th.jpg

网络配图

  但是唐玄宗后期由于过于宠爱杨贵妃,荒废了朝政,爆发了安史之乱,当兵官围住唐玄宗索要杨贵妃时,唐玄宗对她感情深厚,不愿交出,在被逼无奈之下,为了不让这些人对杨贵妃造成更大的伤害,便下令赐死了杨贵妃。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完全都是由唐玄宗一手造成的。在杨贵妃死后,唐玄宗一直郁郁寡欢,最后怀着对贵妃的缠绵情义郁闷致死。虽然因美人造成了政治的荒废,但是两人的爱情却被传为一段佳话。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