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能生的皇帝 他的子女可以组成10个足球队
2017-12-06 17:44:22

  埃及史上曾经出过许多出名的法老,有统一上下埃及的法老美尼斯,有从继位开始就修建自己坟墓的法老图坦卡蒙,可是今天这位法老是埃及历史上最传奇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

3a000000f46d550601f4.jpg

网络配图

  可以说他是埃及史上的分水岭,自他去世以后,埃及便没落了。91岁的他在位67年(当时埃及人均寿命只有40),一共有过8个老婆,总共生了不下100个子女,凑成10个足球队还有剩余。

8b0475c4b34f03953862eb4c748e9aee_wmk.jpg

网络配图

  拉美西斯二世也是出名的好战分子,北上打过赫悌,西进打过利比亚,南下打过努比亚,拳打叙利亚,脚踢巴勒斯坦,发兵幼发拉底河。要不是埃及没有海军,没法征服星辰大海,他估计能打出宇宙,所有能打的国家他都打。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和赫悌相爱相杀,卡迭石一战让双方都无法再战,最后只能签订和平条约。

20171205085251_82da4e040d054417e8beedd3c1a070b9_6.jpg

网络配图

  虽然他在寿命上比不过佩尔法老(这货活了100多岁),战绩比不上图特摩斯三世(这货可以和拿破仑希特勒成吉思汗齐名的),建筑比不上阿蒙霍特普三世,但是关键在于他每一项做的都不差,所以拉美西斯二世可以算的上是埃及最传奇的法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