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四大宝藏未解之谜,其中一个可能就在你们身边
2017-12-14 16:41:21

  在时间的隧道中,也有一部分财富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停驻在那里,它们或被深埋地下,或被故意隐藏,或被秘密收藏,成为富有神秘色彩的宝藏。意外发现宝藏大概是所有人的梦想,无数寻宝题材的文艺作品引人入胜。从古至今,人们都会梦想着可以一夜暴富,今天要说就跟宝藏有关.

QQ截图20171214163331.png

  第四,神秘的美国加州宝藏。

  1849年,有人在美国加州发现了金矿,这一消息刚传出去,一股淘金热顿时火遍了全球。当时有一伙纽约淘金者,发扬了艰苦奋战的精神,在加州连续奋战了八年时间,挖到了无数黄金。于是,这伙人就开始计划把这批宝藏运回纽约,衣锦还乡,过上幸福的生活。由于当时陆路不通,所以他们只能考虑走海路。

QQ截图20171214163338.png

  但是在1857年,他们穿过巴拿马陆地后,所转乘的“中美”号汽船遇上飓风,船只抵御不住狂风骤雨而破裂,海水灌入,而当时船上的1100多人,只有750名妇女儿童被救走,其余的423名淘金者和他们淘到的黄金沉没海底。后来,人们根据幸存者的回忆,来到当年沉船的地方寻找沉船和宝藏,但是找了15年依然没有发现宝藏的踪影。

QQ截图20171214163344.png

  第三,迷失的荷兰人宝藏。

  这个宝藏也是在美国,在亚丽桑那州的一个叫迷信山里,这个山很邪乎,当年有一个荷兰人在此发现了巨大宝藏,于是开始挖掘,后来觉得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就回去找人手帮忙,临走时做好了标记,可惜的是,这个人一去不复返,神秘消失了。

QQ截图20171214163349.png

  后来,有3个德国人也找到了这里,但是没多久就离奇死亡了,不过临死前他们画了一张藏宝图。以后,很多探险者根据藏宝图找到了宝藏,但是随后都离奇死亡,原因至今无法破解。因此,这个宝藏至今迷雾重重,无人找到。

QQ截图20171214163354.png

  第二,“阿波丸号”宝藏。

  这批宝藏跟中国有关。据说,在抗日战争时期,日本从中国搜刮了大量黄金、铂金、珠宝等贵重物资。为了避免盟军的进攻和检查,而且为了区别于其他船只,它的两舷和烟囱被刷上白底,中间被画上绿十字,它就是"阿波丸"号。不幸的是,当它行驶在福建平潭牛山岛海域时,不幸遭到了美国潜艇“皇后鱼”号的袭击。

QQ截图20171214163406.png

  而船上的乘客和宝藏全部沉入海底,现在仍有很多宝藏不翼而飞。据说,这艘船上还有中国神秘消失的北京人头盖骨,这可是我国的国宝。现在很多专家,都为丢失的北京人头盖骨而惋惜。

QQ截图20171214163401.png

  第一,太平天国的宝藏。

  清朝末年太平天国崛起,试图推翻清廷的统治,在太平军南征北战,作为“正义之师”到处打仗时,趁机抢夺了很多金银财宝,然后堆放在天京的某个仓库里。当时太平军有规定,谁都不能私藏财宝,财宝必须上交统治者收藏。天京事变后,统治者集团分裂,最后死的死,走的走,谁也没去挖宝藏。

QQ截图20171214163412.png

  所以曾国藩率领军队攻进天京后,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这批宝藏,但把地快挖透了也没找到。后来有人说,被石达开带走了,他埋藏在一个隐蔽的地方,还留藏宝图——“面水靠山,宝藏其间”。不过很多年过去了,仍然没有人发现宝藏在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