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拒绝潘金莲,却和一个老汉子睡了两次
2017-12-15 16:03:24 林娘子 高俅 林冲

  武松是施耐庵所作古典名著《水浒传》中的重要人物。因其排行在二,又叫“武二郎”。血溅鸳鸯楼后,为躲避官府抓捕,改作头陀打扮,江湖人称“行者武松”。武松曾经在景阳冈上空手打死一只吊睛白额虎,“武松打虎”的事迹在后世广为流传。武松最终在征方腊过程中被飞刀所伤,痛失左臂,最后在六和寺病逝,寿至八十。

  武松也不是一个想睡就能睡的主。当潘经理前戏做完,鼓起勇气撩武松时,被武松狠狠地上了一堂伦理教育课。

  那个风雪交加的下午,半盏残酒试出了武松的本色,也打痛了金莲嫂嫂的自尊,也幻灭了金莲想把武松睡了的想法。

  blob.png

  施大爷真狠,用牺牲潘金莲的代价成就了武松不近女色的好汉之名。

  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当一个xing取向有很大争议的老男人邀请武松同床而眠时,武松竟欣然同意了,而且还睡了两次。

  老男人是谁呢?

  逗是他了——宋江!

  先说第一次。

  那夜,宋江与遭到柴进冷遇的武松相遇。宋江是秀场高手啊,你柴进不待见武松,我宋江喜欢,当即拉着武松的手,一起去喝酒。

  灯火下,宋江见武松果然是一条好汉:

  身躯凛凛,相貌堂堂。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胸脯横阔,有万夫难敌之威风;语话轩昂,吐千丈凌云之气。心雄胆大,似撼天狮子下云端;骨健筋强,如摇地貔貅临座上。

  见到人中极品的武松,宋江怎能不大喜?当晚,宋江、柴进、武松喝酒喝到三更。

  酒喝足了,宋江就留武松在西轩下做一处安歇。

  看到这里,可能有小伙伴会说“做一处”并不能说明睡在一起啊!

blob.png

  好吧,那再看第二次。

  这次发生在孔家庄。

  武松杀了张都监一门后,化作苦行僧人逃走江湖。来到孔家庄附近时,因争一口好酒好肉,把孔亮打了。

  结果,又因自己喝醉,倒在水沟里,反被孔亮、孔明兄弟俩抓起来捆在庄上打。

  这时,仍然在江湖上逃命的宋江又出现了。当宋江发现被绑之人是武松时,赶紧叫兄弟二人放人。然后,孔家庄又置酒相待。

  当晚宋江邀武松同榻,叙说一年有余的事,宋江内心喜悦。

  “同榻”,说明宋江武松睡在了一张床上。

  当然,睡在一起并不是就要搞事,请大家不要想歪了,他们只是在谈人生、谈理想、谈职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