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中三个被戴绿帽子的大人物 第二竟是他
2017-12-06 16:20:29

  想必大家都对水浒传有所了解,不过今天想来和大家聊一聊的就是水浒传中三个被戴帽子的大人物。

31e70002b5f48c875f3b.jpg

网络配图

  第一个就要数宋江了。阎婆惜和宋江之间没有名分,可能也谈及不到爱情,这个时候阎婆惜和张文远干柴烈火也就一触即发了,据记载宋江只是给了阎婆惜物质上的满足,可却也是在生活中不能满足阎婆惜的要求。

宋徽宗

网络配图

  第二个就是宋徽宗赵佶。这就是李师师和宋徽宗赵佶之间的故事了,据记载后来李师师看中了燕青身上的纹身。

  李师师就是个妓女,只不过暂时被徽宗保养了,跟燕青从了良,燕青的结局还算好的了,108位好汉死的差不多了,燕青带着李师师隐性埋名过了平民生活!

3a000000f46d550601f4.jpg

网络配图

  最后一位就要数卢俊义了。卢俊义可以说是有名的大富豪,长相俊俏,武功高强,可惜却中看不中用。贾氏受不了无性婚姻看中了向管家李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