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否认潘金莲调戏武松,深信潘金莲不会背叛他?

  在潘金莲武大郎一番哀泣,几许温柔之后,武大郎就完全相信了潘金莲,于是武大撇开小潘,去找武松。武大告诉武松:“二哥,你不曾吃点心?我和你吃些个。”看武大言语,自己的老婆被弟弟调戏,武大竟然一点不生气。武大的冷静让人吃惊,竟然还邀请武松来吃点心。为什么呢?

  是因为武大很相信自己的弟弟武松,不可能和自己的老婆潘金莲有染吗?不是。在潘金莲痛诉往事,说武松调戏自己时,武大并没有为武松辩护一句。

潘金莲

  潘金莲

  我们看看武大对武松和潘金莲有着怎么杨举动。武大让武松吃点心,武松当然吃不下,怎么样才能说清楚呢?想到最后,武松还是决定不说。这是一件丢人的事情,丢哥哥的脸,也丢自己的脸。武松决定自己搬走,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武大一直叫喊,想唤回兄弟,可是武松一直走了。回来之后告诉潘金莲。潘金莲再一次抓住机会。小潘说,武二为什么要走呢?还不就是因为调戏了我,现在害羞了,没脸见人了,现在才走了。并且小潘发布预言:武松肯定会回来搬东西以撇清关系,命令武大,到时候绝对不能挽留。

潘金莲

  潘金莲

  武大再次发布高见:“他搬了去,须乞别人笑话。”武大的心中,他人的评价实在太重要。自己当初热热闹闹的请来弟弟住到家里,现在弟弟却搬走,不就是告诉所有人,自己家里出事了吗?出了什么事情呢?一女二男,还有什么事情?那样一来,整条街不都知道了自己的倒霉事吗?

  潘金莲目光何等锐利,立刻发现了武大言语的漏洞。小潘立刻出击,说:“他来调戏我,到不乞别人笑话!你要便自和他过去,我却做不得这样的人!”小潘什么意思?你武大难道要我一女侍奉二男吗?我宁愿别人笑话,也不做这样肮脏苟且的事情。潘金莲进一步威逼,要求武大写出休书,要是如此肮脏的活着,自己宁可选择离婚!一旦发现有利条件,潘金莲就猛追狠打,争取最大的胜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