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女子与三千人发生关系!出家后不改被赶出庙门
2017-12-26 15:01:54

  中国历史上有许多奇女子,众所周知,在古代,女性的地位是非常低的,值得一的是,商秦时期女性地位还是非常高的,准确的说,宋朝程朱理学的出现,女性的地位一落千丈,这是一种悲哀。到了近代,女性地位提高,一时之间出现了不少的奇葩。

blob.png

  在民国时期有这样一位女子,名为余美颜,此人的家庭非常好,父亲经商,母亲书香门第,因此她也是自幼饱读诗书并且还自学了英文。成人后,她嫁给了一个谭姓男子,此人生意做得非常大,后来生意破产,余美颜和男方家人相处并不融洽,于是她选择离家出走去了广州。婆媳关系似乎历史上一直存在。值得一提的是,她去广州之后,因为其穿着过于潮流,被抓捕起来。出来之后,她被父亲送去习艺所,这个地方说白了就是另一种监狱,强迫里面的人学习技能。

  从这开始余美颜便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她出入于各式各样的场所,因为样貌美丽,颇受人们欢迎。很多的公子哥愿意与其结交。有趣的是,她并不出卖自己的身子,只要她能看得上对方,便愿意跟着去,不喜欢,给多少钱也不可以。在那段历史中,人们都知道了她的名声,但可不是好名声。

  再到后来,此女嫁给了一个香港富商,值得一提的是此男已经有妻子,后来二人分开后,此男还公开说,余美颜花钱无度,自己已经承受不起,表示二人再无关系。有趣的是,后来余美颜又结交了三位与其相似的女子,被广州人们称之为四大金刚。在她厌倦这样的生活之后,前往美国找自己的第一任丈夫,被无情拒绝,从此之后此女便浑浑噩噩的度日。

blob.png

  她写了本书名为《摩登情书》,里面记录了她的所作所为,还记录了自己曾与三千人发生关系。这个数据可谓是非常惊人,历史上这样的女子恐怕是少之又少。1927年她选择了遁入空门,人们都以为她已经看破红尘,但是庙里的老尼姑发现她依然在做苟且之事,气的将其赶了出去。最终此女跳海身亡,她的遗书中写了这样一句话“来世愿做纯洁女子,得到真自由”。众人看到后唏嘘不已。

  只能说她直到临死之前,才知道自己追求的自由可并不是这样。可惜每个人的路都是自己选的,无论对与错后果都要自己来承担,历史上每个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所以珍惜生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