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汉成帝刘骜为什么如此宠爱赵飞燕姐妹?

  赵飞燕姐妹两将汉成帝迷惑的不思朝政,而汉成帝也乐在其中,整日与赵飞燕翻云覆雨的。但是女人是会变老的,容颜衰退就失宠,这是后宫亘古不变的定律,但是赵飞燕姐妹两却能打破这定律,成为汉成帝一直专宠的妃嫔。这到底是为什么?

揭秘汉成帝刘骜为何宠爱赵飞燕姐妹

  汉成帝刘骜图片

  汉成帝为何宠爱赵飞燕姐妹?

  赵飞燕姿色非凡,而且舞技超群因而技压群芳成为汉成帝最宠爱的姬妾,可是后宫的宠爱从来就没有持久的,那么赵飞燕姐妹是如何得到汉成帝的宠爱并且维持这么长时间的呢?我们来看看赵飞燕姐妹宠冠后宫的秘诀是什么?

  先来说说赵飞燕,赵飞燕进宫后欲擒故纵之计将汉成帝的心抓的牢牢的,可是后宫妃嫔众多,虽然他专宠但同时也树敌不少,恐怕自己的好日子过不了多久就被暗箭所伤。于是她想到了一个办法--找个左膀右臂,那就是她的妹妹。

  赵飞燕宠冠后宫,但是为了稳固自己的地位她把自己的妹妹也进献给汉成帝。她对汉成帝说,我妹妹天资聪明,就连臣妾我都自愧不如呢?于是汉成帝答应了,初见赵飞燕的妹妹赵合德,汉成帝的魂都像是被勾走了一样,果然赵合德不同于一般人,见赵飞燕进献的人如此合自己的心意,所以对赵飞燕也更加宠爱了,于是赵飞燕姐妹两独霸后宫的日子开始了。

  赵飞燕有了自己的亲妹妹做左膀右臂,两人相互帮助扶持,在后宫中的地位就更加牢固了,但是女人毕竟会老,赵飞燕姐妹两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时常叫人从民间弄来一些保持青春的偏方和药剂。

  听说她们两用的一种药要塞在肚脐里,效果奇好,不仅能保持皮肤鲜嫩柔滑,而且香气十足,十分迷人。赵飞燕两姐妹就是靠着这种药剂保持着较好的肌肤和样貌。男人好色,汉成帝更加如此,见到两位美女这么多年还一样年轻,于是更加迷恋不已。

揭秘汉成帝刘骜为何宠爱赵飞燕姐妹

  汉成帝和赵合德图片

  不过保持住了青春也是要做出很大牺牲的,就是因为长期使用那种药物损害了身体,导致赵飞燕不能生育,所以两姐妹专宠多年却一无所出,这也给别人落下话柄。大家都想着法子的想要治赵飞燕姐妹的罪,但是两姐妹受宠的程度已经极深,汉成帝为了这两个人已经到了连自己的孩子都诛杀的地步。

  汉成帝迷恋赵氏姐妹已经到了不思茶饭,不思朝政,整日寻欢作乐的地步,而且时常吃补药,长而久之,身体渐渐虚弱,最终汉成帝累死在赵合德的床榻之上,一段荒淫的后宫历史结束了,而赵飞燕赵合德姐妹也背上了红颜祸水的骂名,被定义为祸国殃民的妖姬。

  其实总结一下,赵飞燕赵合德两姐妹能够得到汉成帝宠爱的原因有三个:第一,姐妹两都貌美而且很聪明,懂得投其所好;第二,两人善于食用媚术,保持青春,让汉成帝始终能享受到少女般的柔情;第三,汉成帝生性好色,所以懂得投其所好的赵氏姐妹就展现自己的万般风情来迷惑他,让他欲罢不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