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丢掉一块最值钱的土地,现今成为我们的麻烦

  十八世纪是世界近代史上最繁荣的一个世纪。这些西方国家在过去的一百年中都已经崛起成为一个强国。拿破仑的革命甚至改变了世界历史的进程。然而,在这个繁荣的世纪,中国处于关闭国家的状态,对任何东西都不感兴趣。事实上,当时有这样一个事件,可能会使中国退出,但由于干隆皇帝的骄傲,错过了这个机会。我们来说一下

  清中叶以后,中国沿海有不少人前往东南亚,随着中国人数的增多,他们建立了兰芳共和国,罗方波成为总统。国家虽然成立,但毕竟是外来人口。那里还有一些土著人,他们总是和中国的倡导者作斗争。中国人自然会面临风险。

  因此,他们之间的战争是不可避免的。在罗芳波的带领下,蓝方共和国经过三年的努力,接管了这些土着人民,但在这一方面却吸引了更为强大的敌人,成为婆罗洲最大的先锋队。荷兰和前荷兰人正在岛上积极寻求殖民地。他们对兰芳的成立感到非常愤怒。他们可以不时想到走出去,也考察过最丰富的金矿。可以说荷兰人面前的兰芳共和国是一块丰满的鲜肉。

1514524535309254.jpg

  兰芳能够赢得土着,但是对于荷兰人来说没有实力,为了保护自己的国家不受侵犯,兰芳给了荷兰人一个保护费,其次是荷兰人的胃口也越来越大。兰方共和国副总统陈岚波向卢武铉总统提议派人去清皇朝寻求帮助,愿意成为清朝的土地。

  作为兰方的使者,陈让伯北上清朝,看到广州和广西两省总督见过广州。他解释说,广西总督知道这件事对清朝有很大的好处,当然告诉干隆他一向享有好事,老人甚至拒绝,并说这些人是兰房的身份恶劣的寒意,如保留他们会羞辱世间的名声,而且不准让这些人在清清之后回来,以免带来好风俗。就这样,本来那时的中国可以在贸易这要道上分一杯羹,生生乾隆皇帝的自傲给回绝了。这片土地就生生的被乾隆给丢掉了,而现在美国已经在那里覆盖了许多军事基地来封锁中国,中国还在为打破美国安插在何处的岛链而感到担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