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兵过道,早在明朝摸金校尉就去过骊山和秦陵地宫

  说起盗墓、古有曹操的摸金校尉、盗墓之术可谓是如雷贯耳。

  然而,摸金校尉在盗墓前从来不做没有把握的事情。

  凡盗墓、必先定其穴。在鬼吹灯里我们都知道摸金校尉每逢盗大墓时、总会在墓室的东南角点一盏蜡烛、蜡烛熄灭、则表明此墓极凶、便会立刻停止动作返回地面。

1515043096261358.jpg

  摸金校尉起源于东汉末年三国时期,当时魏军的领袖曹操为了弥补军饷的不足

  设立发丘中郎将,摸金校尉等军衔,专司盗墓取财,贴补军用。

  摸金校尉盗墓主要依靠观风水、辨气象,以《易经》为宗旨,以定位古墓的穴位。

  然而,到了明朝中后期、摸金校尉仍旧存在。明朝后期、曾有摸金后人光顾过骊山一说。

  明朝时魏忠贤部下有十虎、一虎擅长倒斗盗墓、传闻是摸金校尉的后人。话说、便是他曾去过骊山。

  可是这摸金后人为何会去骊山呢?这秦陵地宫并不是在骊山、这难道和秦陵地宫有关系?

  秦陵地宫对于任何一个盗墓者来说、无疑是一门死穴。除了摸金校尉、没有人敢说去触动这死穴、这便要从骊山连接秦陵地宫的阴兵道说起。

1515043113178181.jpg

  阴兵过道并非空穴来风。话说这摸金后人就是为了此传闻而去骊山探测的。

  每逢阴天下雨、骊山连接秦陵地宫的地下总会有奇怪的马蹄声、军队行军的声音。

  而骊山一角更为奇怪、这就是摸金后人来的原因。

  摸金校尉的定穴术是根据易经八卦根据天相地貌推算而得来、在当时确定地宫穴口并非在地宫、而是在骊山。

  这骊山难道真的有一条连接秦陵地宫的通道吗?

  摸金后人在骊山一代勘察了近半载、在摸金人快要放弃的时候、这穴口还是发现了。传闻那是在一块巨石之下、那么摸金后人的结果如何呢?

  摸金后人在深夜进入了这条常被人称之为阴兵过道的隧道里、漆黑的隧道犹如一条有去无回的道路、漫长而又缥缈。

1515043142401872.jpg

  在这条无人知晓的漆黑暗道里、常常有人说这里有阴兵把守。可是对于摸金后人来说、这些似乎都很平常。

  就当摸金后人走到这条道路中间时、一股逼人的寒气迎面而来、那传说中的声音顿时从隧道里传来。

  接下来、进入隧道的摸金人只有一人逃离了隧道、就当他爬到外面的出口时、那声音才渐渐褪去。此行十三个摸金后人、只有一人生还。

  从此、秦陵地宫再无摸金人去过。阴兵过道从此变得更加神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