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罗18号登月计划为何被突然取消?因为他们收到了警告
2018-01-04 16:07:39 阿诺德 乔治·华盛顿

  历史上美国名为“阿波罗工程”的太空探索计划执行到17号就戛然而止,据说是美国政府财政吃紧,不给经费,原计划中的阿波罗18、19、20号飞船发射计划胎死腹中,然而,这个借口背后竟隐藏着足以毁灭人类的惊天秘密。美国政府为何极力隐瞒该计划的后续任务,甚至不惜通过造谣和伪证来混淆视听,达到让人相信阿波罗计划的后续任务为民间造谣呢?

  阿波罗登月计划

  1969年7月20日,“阿波罗”登月舱降落到月面,开始了人类有史以来的第一次登月。随后“阿波罗”飞船执行过多次登月任务。

  但到了70年代,当“阿波罗18号”按照既定计划准备起飞前往月球时,却意外的接到了尼克松总统的命令:取消登月,并且禁止随后的一系列登月计划。于是,“阿波罗18号”的登月计划胎死腹中,人类也从此再未上过月球。

blob.png

  阿波罗登月计划

  数十年后,两名NASA的宇航员意外的发现了几十年前的一卷录像带,在当中从未公布的绝密视频里,两人惊奇的发现了为何美国再未登月的真正原因。原来“阿波罗18号”其实曾按照既定计划顺利登陆月球,而当时的宇航员,在月球上发现了外星生命。

  月球上有恐怖物体?

  美国太空总署(NASA)发射了无人乘载的“圣杯”太空船(the GRAIL spacecraft),计划再次对月球进行精细的探测,这项任务被NASA称为“圣杯任务”。

blob.png

  而在此同时,亦有历史学家开始研究“人类”不再登陆月球的原因。就在人类与月球开始接触之后,对外太空的奥秘也开始慢慢解密,但中间仍有一些无法解释的状况。

  根据第一位踏上月球的太空人阿姆斯特朗Armstrong自传表示,在1969年进行完月球漫步,于月球返回地球的途中时,其实许多组员都看见了在眼前突然消失的不明飞行物。1973年无人驾驶的月球车二号于月球着陆,但五个月后竟离奇消失……

  在NASA公布的阿波罗17号最后一次“正式”登陆月球后,其实之后还有另一次的登月纪录-阿波罗18号,疑似因在月球上拍摄到了不能公诸于世的恐怖物体,于是此任务遭NASA全盘否认。他们看到了什么物体?

  传说中的阿波罗18号

  谣传说,1974年12月,三名美国太空人登上“阿波罗18号”进行极机密的登月任务,却因为在月球上接触到不明外星物体而神秘消失,事后NASA澄清此项任务并不存在,但从此以后人类不再登月。

  这个故事,在2011年时还被拍成电影《阿波罗18号》(Apollo 18)。 该片的西班牙导演宣称手中握有当年“阿波罗18号”在月球上拍摄记录的黑盒子,并“剪辑”成上述影片。

  月球上真的有不明外星物体吗?有阴谋论者指出,早在阿姆斯特朗踏上月球地表面那一刻的前6小时,登月艇“老鹰号”其实就已经着陆了,同舱的太空人艾德林曾目击不明光源,甚至因此崩溃大喊:看到突然消失的不明物体!让这项登月计划差点喊停。诡异的是,这神秘、关键的6小时画面却离奇消失。NASA竟然说,是因为“录影带的母带被洗掉了”!

blob.png

  阿姆斯特朗同舱的太空人曾目击不明光源,图为阿姆斯特朗

  阴谋论者认为,阿波罗计划所有25名飞往月球的美国太空人都曾在月球上发现过不明飞行物体,对外星人强大的科技感到畏惧,所以NASA才宣布放弃载人的登月任务。

blob.png

  NASA畏惧外星人强大科技,所以才放弃登月任务

  据说,美国前登月计划负责人冯布劳恩生前曾表示,好几次阿波罗登月任务都遭到某种外星神秘力量的监控。1979年,美国NASA前通讯主任莫里斯查特连则说,太空人在月球跟不明飞行物体相遇,是轻松平常的事。

  阴谋论者言之凿凿,认为人类所有载人登月任务在30年前突然中止,是基于对月球上存在着外星人势力的恐惧。他们认为,月球是外星智慧生物研究地球的最理想平台。它距离地球不远,而且月球的一面永远面对着地球,这意味着外星生物可以安全的藏身在月亮的阴暗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