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飞燕和赵合德如何让汉成帝只为她们着迷,她们谁更好看?
2018-01-04 17:26:49 赵合德 纯元皇后 刘骜 赵飞燕

  赵飞燕赵合德都是汉成帝的宠妃,都以美貌著称,虽然身材有所差异,但恰巧形成互补,让汉成帝徘徊于两人之间,深陷其中。出生平凡的赵飞燕与赵合德姐妹俩凭借着先天的美貌以及独特的手腕排挤掉了其他的女人,称霸后宫。

  赵飞燕与赵合德简介

  赵飞燕与赵合德都是历史上具有传奇色彩的美女,虽然在正史中记载甚少,但是在野史中的记载颇多。赵氏姐妹是普通人家的孩子,良家女子,家里很拮据,因为又是个女孩,妹妹赵合德还曾被抛弃过,后被抱回。

1439283088974859.jpg

  《母仪天下》赵飞燕与赵合德剧照

  赵飞燕长大一点后,就进了阳阿公主府当了宫女,在那里接受了唱歌和跳舞的培训。由于其舞姿像燕子般飞舞而被称为“飞燕”。她身材纤瘦,是“环肥燕瘦”中的燕。公元前18年,汉成帝出宫游玩,到了阳阿公主府,看上了赵飞燕,就把她带进了宫。大概半年,赵飞燕为了增加自己在后宫的势力和地位,向汉成帝引荐了自己的妹妹赵合德,姐妹一起在后宫,都成为了婕妤。

  赵飞燕以美貌和舞姿俘获汉成帝的心,赵合德则以美貌和身姿让汉成帝着迷,在加上各自的手腕,皇帝对两人的宠爱程度已经超越了礼制。赵飞燕与赵合德在后宫中成为了同盟,一起对付其他宫人甚至是许皇后,排除异己,贵倾后宫。赵氏姐妹无法生育,就没有子嗣,于是他们就对其他人的子嗣加以迫害,致使汉成帝无后。

  赵飞燕与赵合德谁更好看

  赵飞燕与赵合德两姐妹都是天生的美人胚子,各有各的优势,是不一样的美。赵飞燕是舞姿来衬托美貌,赵合德则以身姿凸显美貌。

1515057957658231.jpg

  《汉宫飞燕》赵飞燕与赵合德剧照

  赵飞燕是一个纤瘦的美人,身材轻盈,腰细,走路的姿态像被微风轻拂过的杨柳,进退的步子中颇具风情,特别迷人,在加上跳得一身好舞蹈,更加凸显其身材和美貌。

  赵合德较之赵飞燕,身材稍微丰腴一点,但是匀称,尤其是她那一身如美玉般的肌肤,就是所谓的摸起来有肉,更何况手感还不错。

  在野史记载中,汉成帝更喜欢赵合德,常伴其温柔乡,也不羡慕武帝追求的白云乡。皇帝不仅专门给赵合德建造宫殿,还在后期冷落了赵飞燕,专宠她一人。

  赵飞燕与赵合德是汉成帝最宠爱的两个女人,西汉非常有名的美女,姐妹俩一度主持后宫,扰乱后宫秩序。汉成帝死后,赵氏姐妹的结局自然不会太好,都落得个被逼自尽的下场。至于赵飞燕与赵合德谁更好看,还真不好说,只能说各有千秋,美得不一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