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妃被慈禧害死一年之后,古井中发生了一件诡异事件
2018-01-04 18:26:40 珍妃 光绪 慈禧

  清朝末期的慈禧太后是清朝实际上的统治者,主掌皇权48年,祸害中国半个世纪。在慈禧统治中国的这半个世纪中,每一个登基的帝王都活在慈禧的阴影之中。

  光绪皇帝登基的时候年纪还小,无论是在朝堂上还是在生活中,都被慈禧太后所左右。朝堂上,慈禧垂帘听政,无论大小事件均亲自处理,光绪如同傀儡一般毫无实权。生活中,慈禧亲自主持光绪的婚礼,把自己的亲侄女许配给了光绪,用来监视光绪的一举一动

1515061562686041.jpg

  正是因为一切都是慈禧安排的,所以光绪对自己原配皇后非常的反感。后来又迎娶了珍妃,珍妃不仅长相秀丽,而且性格活泼开朗,给生活在黑暗中的光绪带来了一丝光亮。渐渐地,光绪开始独宠珍妃,这样引起了皇后的不满,于是皇后经常就到慈禧面前告状,请求惩罚珍妃。

  到了二十世纪末,光绪在康有为、梁超等人的影响下发起了戊戌变法,这次政变触动了慈禧太后的利益,不仅打断了这次变法,而且借机谋害珍妃。后来,珍妃在慈禧的谋害下被推入古井之中身亡。直到一年之后,慈禧才下令打捞珍妃的尸体,然而在打捞过程中发生了一件诡异的事情。

  打捞时,珍妃的尸体无论怎么捞都捞不出来。后来,慈禧把珍妃的哥哥叫来,在古井旁烧香祭拜,一切祭祀结束之后才顺利将珍妃的尸体打捞出来。而慈禧也正好在场,亲眼目睹了打捞的过程,心虚的不得了,被吓的双腿颤抖,站都站不稳,没多久就随便找了一个理由起驾回宫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