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替芈姝出谋划策的姑姑,为什么害芈月?
2018-01-10 11:17:09 玳瑁 芈姝 芈月

  芈月传中玳瑁姑姑是谁

  近日热播的电视剧《芈月传》,开播了也有数日,其剧情没有辜负观众们的期待。在它一开播之后,就引来了很多人的喜爱,虽然大多数人是为了追孙俪主演的芈月而去,其实剧中的很多演员也备受观众们期待,例如剧中的姑姑玳瑁,她的演技也很不错,就会吸引观众们的注意力,会让观众认为这个一心替芈姝出谋划策的姑姑,她的最终结局会是怎么样?

e15125d57bc6cdaf64c4a04b12d6df50.jpg

  《芈月传》玳瑁剧照

  《芈月传》中每一个角色都很不错,像玳瑁姑姑就是,她是一个忠臣的人,一心想着跟随主子。玳瑁受到楚王后的指使,害了向夫人之后,就一心跟随着芈姝。不过,正是因为有了玳瑁之后,才导致芈月两姐妹离心,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越走越远。虽然,促成她们两个反目成仇的原因有很多,但是玳瑁肯定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芈姝出身高贵,是楚王后的女儿,芈姝从小就受到楚王后的疼爱,让她远离勾心斗角的事情。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芈姝从小就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心中对尊卑贵贱也没有太多区别,更加不会想着去陷害别人。但是,玳瑁却不一样,她跟随王后已久,只要是王后做的那些狠毒事情,玳瑁肯定都有所参与。面对这样忠心耿耿的人,王后肯定把她安排在芈姝身边,在芈姝远嫁到秦国之后,王后肯定会让她陪嫁到秦国,让她好好照顾芈姝。而她们到了秦国之后,一切的一切就有所改变。

  玳瑁为什么害芈月

  玳瑁在芈姝还小的时候,就亲眼看着她长大,并一手将其带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芈姝对她有着非常的依赖,而玳瑁也将其视为己出,但是毕竟当时处于封建社会,玳瑁不能跨越封建的等级制度,只会是至死效忠芈姝。

70bb25b98ab43a4b9fea8c29fd9eacf3.jpg

  芈姝和玳瑁

  在芈姝远嫁到秦国之后,楚王后放心不下,就将玳瑁作为陪嫁,跟其一起到秦国。当然,玳瑁到了秦国,并不仅仅是陪同芈姝而已,更重要的是,芈月也陪嫁到了秦国,她是带着王后吩咐的任务前去,想要找机会干掉芈月。然而这些狠毒的事情,善良的芈姝是完全不知道的,所有人都把她蒙在鼓里。

  玳瑁几乎可以说是站在所有人的对立面,在《芈月传》中,心狠手辣的她却成为了楚王后母女俩的心腹,对她们两个忠心耿耿,成为了芈姝的智囊之一。玳瑁为了完成任务,就想法设法的找机会,终于有一天,她找到了机会。她逼迫女医给芈月下毒,然后为了防止善良的芈姝发现,误了自己的大事,就将其欺骗让她服下安神丸,让芈姝陷入沉睡的状态。芈月在生产的时候,而芈姝却是在沉睡中,女医却突然消失。

  处于生产的芈月,多次求救玳瑁,然而玳瑁根本不理睬。最终,九死一生的芈月生下了一个儿子,在谋害失败之后,遭到了芈月的反击。芈姝多次求自己的妹妹放过玳瑁,但是芈月都是拒绝,于是,玳瑁就割腹自杀,并且这两姐妹从此反目成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