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芈月传里面的玳瑁是谁演的?扮演者李蓓蕾资料
2015-12-01 17:33:26

  玳瑁姑姑 演员 李蓓蕾

  《芈月传》玳瑁姑姑扮演者李蓓蕾个人资料

  李蓓蕾,出生于辽宁省葫芦岛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9年,出演管虎执导的电视剧《沂蒙》,在该部电视剧中饰演三喜的媳妇。2012年10月,出演严歌苓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在剧中饰演一位敢爱敢恨的小寡妇“淘米儿”,为观众所喜爱。2015年,出演由郑晓龙导演执导的古装电视剧《芈月传》,该剧中,李蓓蕾饰演玳瑁姑姑

  中文名 李蓓蕾

  别 名 李雨汐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 B

  身 高 165cm

  体 重 45kg

  出生地 辽宁省葫芦岛市

  出生日期 5月18日

  职 业 演员

  代表作品 芈月传、叶落长安、雅典娜女神、第九个寡妇

  特 长 声乐、舞蹈、游泳、骑马、驾驶

  爱 好 羽毛球、塔罗牌

  电视剧《芈月传》中,玳瑁姑姑原为楚威后侍女,后成为芈姝心腹。心狠手辣却对楚威后母女忠心耿耿,是芈姝的智囊之一,为除去芈月逼使女医下毒,失败后为保护芈姝剖腹而死。

  剧中,芈月临盆期将至,玳瑁姑姑奉威后遗命想趁机除掉她,不仅将芈月的女医换掉,更在安胎药中做了手脚。为了防止芈姝救芈月,更骗芈姝服下“安神丸”之类的药物,让芈姝陷入困睡状态中。而被下了药的芈月就在芈姝困睡之时生产,但女医突然消失。对于芈月方的求救,玳瑁也并未理睬,将芈月逼上鬼门关。

  芈月经过九死一生终于诞下一子,玳瑁的行径也败露了,将被秦王处死。芈姝向芈月求救希望放过玳瑁,但遭到拒绝,自此,芈月芈姝姐妹反目成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