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天使为何会变成杀人恶魔?德国纳粹T-4护士组揭秘

  德国纳粹集团的罪行数不胜数,除了屠杀犹太人之外,最让人感到残忍的是下令消灭了数十万名重残病人。这些病人被希特勒认定为“没有生存价值的生命”,并组织了一个名叫T-4护士组进行屠杀计划。而T-4护士组的女成员全都是自愿加入的,被称为最可怕的女魔鬼。

  德国T-4护士组:屠杀数十万重残病人

blob.png

  在二战时期,德国不仅搞出了屠杀犹太人事件,还做出了雅利安人神族计划以及消灭没有生存价值的生命计划。而执行最后一种计划的就是T-4护士组。她们是恐怖杀人的血护士,其中大多数女护士都被希特勒给洗脑,杀死这些病人不仅不觉得残忍,然而是一种骄傲。

blob.png

  T-4护士组的护士门在疗养院,精神病院,医院逐步挑选,选出那些符合标准的人,投入集中营,然后,使用针剂,毒气,手术砍头等方式残忍的剥夺他们的生命,鲜红的鲜血,是对她们身上的白大褂最好的讽刺。原本治病救人的双手却拿起了屠刀,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白衣噩梦。

blob.png

  在这场毫无人道的大屠杀中,T-4护士组采用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消灭这些病人。参加纳粹组织的德国妇女达到了230多万,而加入到T-4护士组的女子至少6000名,这些人在看守所中对重病犯人为所欲为,至始至终总共杀死了数十万名重残病人,而其中就有近万名儿童被杀,这样的行径,就算是在美丽的脸庞也会让人觉得是蛇蝎。而其中最著名的女魔头名叫伊尔玛·格蕾泽。

  T-4护士组女魔头伊尔玛·格蕾泽

blob.png

  伊尔玛·格蕾泽是一位比纳粹女魔头伊尔丝科赫更加恶毒的女人,虽然她长着一张近似天使的脸庞,但是她的心肠绝对要比蛇蝎还要恶毒。格蕾泽凭着虐待、折磨、杀害犹太女囚的异乎寻常的热情,20岁之前就破格晋升为女囚集中营的看守长。这一年伊尔玛·格蕾泽仅仅20岁,手上却已经沾满了鲜血。

blob.png

  在希特勒宣布消灭全国重残病人的命令之后,伊尔玛·格蕾泽非常热衷的执行了这个任务,两年之内,除却德国惨死的数十万人,还有四十万波兰、苏联、捷克等国家的受害者。当伊尔玛·格蕾泽成为T-4护士组一员后,注定免不了死刑的结局,虽然有着绝美的脸庞获得了人们的同情,但是她犯下的罪行无法饶恕。

blob.png

  伊尔玛·格蕾泽战后被捕,在法庭上,老法官看这个女孩这么年轻这么美丽,便动了恻隐之心,但是当老法官看到伊尔玛·格蕾泽的罪行,他叹了口气说道:“姑娘,我实在无法帮助你,你的罪孽实在太大了。在你心中,到底还有没有上帝呀?”伊尔玛·格蕾泽死时年仅22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