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秦时明月》中雪女与高渐离的最终结局
2018-01-10 16:03:34 高渐离 秦武王 荆轲

  秦时明月雪女喜欢谁

  雪女爱的当然是高渐离了,这点是毋庸置疑的。雪女她和曾经燕国的乐师高渐离是一对令人好生羡慕的神仙情侣。虽然因为经历过了一段很悲伤,悲伤到不愿意再次提起的过去从而立下誓言"终此一生,不会再嫁",因此就没有和高渐离成为结发夫妻,不过她俩是相互之间有着深厚的情意,并愿意和与对方生死相随。

f94040911aabc4bb517d2276ce4020f2.jpg

  高渐离与雪女

  在很早很早的时候,高渐离就已经爱上了雪女。有一次,雪女遇到了危险,高渐离毫不畏惧,为了所爱之人奋不顾身,也因为这次的机会,向雪女表达了心中的爱慕。雪女其实对于高渐离也是有好感的,听了高渐离那一番肺腑之言之后,又对其更有好感了,从这时起,高渐离与雪女之间有了一段感情纠缠。

  当雁春君知道了这件事之后,就派人抓住了高渐离,并把高渐离的生命作为一个筹码,用来逼雪女去服从雁春君,雪女是不可能会见死不救的,于是就去了雁春君的王宫。在王宫里面,高渐离和雁春君的手下的那些个高手在雨里对战,虽然在最后赢了对方,可是却身受重伤,在这个时候,雪女用了她的舞蹈绝技“凌波飞燕”使得雁春君呆住了,乘着这个时机杀了雁春君。在这之后,高渐离和雪女在宫中相遇了,不过还是被一大批士兵追杀,一起一路逃亡。在这次逃亡的旅途中,雪女慢慢地爱上高渐离了,可是即使逃了那么久,还是逃不过追杀,他们决定一起跳崖殉情,不过没有死,而是被墨家的巨子救了。

  经过这件事,俩人的心越靠越近,成了一对羡煞旁人的情侣。

  雪女与高渐离最终结局分析

  雪女和高渐离是绝配的一对,他们一定是有个甜甜蜜蜜的一段时光。不过,在那样的大混乱的背景下,爱情能长久那就是得到了上天的眷顾,不过这份幸运是不属于他们两个的。高渐离死了……

676c903d60901e162a4039ed90579b98.jpg

  雪女和高渐离

  他们一起经历过生死,这样他俩的心是越靠越近的,对于彼此也是十分的信任的。高渐离曾经说过:“我听说过你的过去,我能够理解任何一个人有过这样的经历都会……”高渐离能够理解雪女终身不结婚的誓言,这对于雪女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为雪女在加入墨家之后对于自己的曾经没有提到过一个字。这样之间的相互理解是他们爱情的基础。

  经历过了那样一段的生死考验,两个人是走到了一起,做一对逍遥的情侣,虽然没有结婚,开始这不是二个人之间的阻碍。

  他们曾经决定跳崖,共死。不过这次上天给了他们一个机会,他们被当时的墨家巨子救了,他们也就顺理成章的加入了墨家,后来还成了墨家的头领,高渐离还是头领之首。

  不过运气这个东西似乎是可遇不可求的,即使他们有过再怎么样的甜蜜生活,还是敌不过命运的摧残。高渐离在那样混乱的年代,即使是一个高手,也是会碰到更强的高手,就那样,高渐离死了。死了之后,和雪女可谓是阴阳相隔。

  高渐离死了,以他们之间的感情,雪女可能殉情;也可能带着高渐离的愿望活下去。不管是怎么样的,这都是一个令人悲伤的结局,真希望高渐离和雪女能够不离不弃、白头偕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