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三国历史上,曹操死后他的女人们结果如何?

  曹操是历史上的一位枭雄,此人喜怒无常,别人根本猜不透他的想法。曹操这人很好色用,为此还专门建造了一个铜雀台来供自己玩乐。你们知道曹操死后他的这些女人的结果是什么吗?

  曹操征战一生,打来了无数金银财宝,而且他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女人,特别是别人家的老婆。曹操抢来的美女全部放到了铜雀台。根据历史学家研究,曹操的女人不下1000位。

  你还记得这句诗吗?“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虽然二乔并没有被关进铜雀台,当时用脑子一想就知道铜雀台肯定是美女如云。

46e200004061c27fabed.jpg

  但是曹操死后,曹丕继承了他的权力,铜雀台就成了曹丕的乐园了,曹操生前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的女人,被自己儿子拿去玩了。事情还是曹丕的母亲卞夫人在一次曹丕生病去看望时候发现的,曹丕躺在床上,照顾他的既然都是曹操生前的女人,卞夫人大怒,问到:“这些女人你是何时接入后宫的?”曹丕答:“父王去世没多久。”卞夫人愤怒离去,从此再未前来看望过曹丕。

  三国历史吕布之妻貂蝉,后貂蝉被曹操抢走

  虽然曹丕做的实在是不对,当时他贵为皇帝能有谁说他的错?你要是曹丕的话会怎么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