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不可告人的恶习,宫女们都苦不堪言!
2018-01-11 14:44:04 慈安 光绪 同治 咸丰 慈禧 李鸿章

  慈禧作为晚清实际统治者,她对权力的迷恋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为了稳定自己的权利以及奢华的生活,不惜将国家利益出卖给洋人,哪怕自己背上千古骂名。慈禧日常生活中的奢华更是让人无法想象,比如她有个爱喝人奶的习惯就非常歹毒。

blob.png

  慈禧日常生活中为何要喝人奶呢?对此有两种说法,一是为了驻颜,毕竟慈禧年纪大了,也想保持姣好的面容,便派人将民间刚生完娃的女子抓过来给她提供奶水。还有种说法是慈禧得了一种难以齿的怪病,太医只能用偏方来治疗,其中就需要慈禧日常喝人奶。

blob.png

  但是无论哪种说法,慈禧喝人奶的习惯还是意外传了下来。慈禧自己是解决需求了,却苦了那些刚生完孩子的女人。她们还未给自己的宝宝喂多少奶水,就要被抓起来给老太后挤奶了,这事到谁身上都不会好受的。

blob.png

  按理说,慈禧会对这些给她提供奶水的女人好些吧,其实也只是在哺乳期的时候会好些,毕竟太监们可不想影响到老佛爷喝到的奶水质量。所以这些奶妈在哺乳期至少是能吃饱穿暖的,但是在她们的奶水没有了之后,下场就惨了。

blob.png

  慈禧并不会因为“哺乳之恩”就给这些奶妈发放点抚恤金,相反,她还觉得这些奶妈回去会泄露她的秘密。于是慈禧便下令将这些断奶的奶妈们杀掉,以绝后患。慈禧为了一己私利不仅害惨了那些母亲们,还让更多的小宝宝从小就失去了母爱,实在可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