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记住,我们之所以叫汉人,还得感谢他

  是他,造就了一个辉煌的朝代,中国历史之兴盛,皆言汉唐二朝。唐以繁荣昌盛著称,汉则以绝对的武力,君不见古人云:“故国恒以弱灭,独汉以强亡。

blob.png

  心中一直对汉朝顶礼膜拜,虽然战争对当时的人民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却使我们的骄傲延续了两千年,即使在近代受人压迫的时候我们依然不曾低头,我们成为世界上唯一健在的古国原因,也是秦汉时为我们烙下的强横民族性格。

blob.png

  

  汉武帝灭南越、夜郎、朝鲜,获得匈奴狼居胥山以南所有土地让匈奴人北迁,将汉帝国势力推进到西域获得路上丝绸之路,将我国领土版图扩大一倍以上都不止。这种功业,绝对成称千古一帝。说汉武帝用光了国库所以积累的财富,但是这些所谓的财富,仅仅的黄铜钱币和丝绸。而仅仅用掉点铜钱和丝绸,就能换来如此巨大的国家地理版图和民族的生存空间,这笔买卖绝对值得。

blob.png

  汉武大帝!什么叫做穷兵黩武呀!难道就任由匈奴狗贼屠杀我大汉子民!难道怕花钱就不反击匈奴!完全是在放屁!是!汉武帝花光了几代人积蓄!但是他做到了国家安定就行!那些钱就是他爷爷爸爸就给他作为后来反击匈奴狗贼的!不然拿来干嘛!好看呀!

blob.png

  

  自古金无赤金,人无完人,汉武皇帝有缺点,他穷兵黩武与好色成性的确是瑕疵,但是他的轮台罪己诏怎么说?他改过自新又怎么说,他晚年最后的统治是昭宣之治的基础。

1515899968143365.png

  曹操怎么样?厉害吧,传说中他对外族都要自称是大汉丞相而不是魏王,为什么?因为大汉的威名早已植入那些外族的心中,使得他们恐惧!魏王?什么东西?!封狼居胥,勒石燕然,为汉家羽林,为天子鹰犬。

blob.png

  正如历史连续剧《汉武大帝》所云:他建立了一个国家前所未有的尊严,他给了一个族群挺立千秋的自信,他的国号成了一个伟大民族永远的名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