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孤独最荒凉的公路,美国50号公路为什么只有勇者能走完?
2018-01-15 09:59:15

  在美国,有一条美国50号公路,被人们称为是全美最孤独的公路。如果一个人孤身行驶在这美国50号公路上,那么真的是回有种全世界都只有自己一个人的错觉。而这美国50号公路沿途的景色都很不错,倒是个绝佳的观光道路。

  最孤独荒凉的美国50号公路

20180115095345.png

  在美国有许许多多的公路都是以编号命名的,其中有个叫做美国50号公路的,却在全世界都很有名。因为这条公路看起来极其的荒凉,被称为是全美最孤独的公路,每年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前往,自己驾驶着汽车来好好体验一番。

20180115095354.png

  关于这条美国50号公路,还有着许许多多的历史,比如雷诺汽车国家博物馆里面珍藏了上千辆老爷车,第一辆奔驰车的原形就在那儿。还有美国50号公路最西端的太浩湖,是电影《教父》外景地。也是马克·吐温《苦行记》中在内华达的冒险经历的来源。

1515981418860662.png

  若是行驶在美国50号公路上,横穿快马递送区,人烟稀少,有许多印第安人部落,著名的死亡谷也在这条路当中,同时也可以走进美国最美的一些乡村和文化遗迹。一起来感受一下,在美国50号公路上,所能接触到的风景吧。

  美国50号公里的沿途风景

20180115095426.png

  其实,美国50号公路的著名不单单是因为其漫长的孤独旅程,还因为在这条公路的所经过的路段上,有些地方的风景确实值得给大家说道说道的,美国50号公路途径的每个地方都独具特色,在当地形成了一个独特的景点,但是要看到这个景点需要付出的是比较多的,你需要克服沿途的疲劳以及长途的驾驶,但路途的景色,确实又能让人忘怀一切了。

20180115095458.png

  沿着美国50号公路从西部向东,会先后穿过法伦和勒亨坦山谷。昔日被称为“40里沙漠”的区城中,这里是首先获得水的地段,成为土壤肥沃、产量丰富的农牧场地。每年9月举办Cantaloupe Festival,5月举行Fallon Air Show,以及7月All-IndianStampede和Pioneer Days等活动。法伦海军航空基地更是超级海军战斗机作战学校的所在地,也是Top Gun射击比赛的新基地。

20180115095512.png

  Grimes Point考古遗址位于法伦以东,山上有许多绘有图画的大圆石,这种“岩画”艺术是8000多年前当地居民的文化遗物。再向东走,首先会到达奥斯汀等矿城,它是由以前的快马递送员发现的。然后是1870年代盛极一时的矿城尤瑞卡,如今则成为保留良好的历史小镇。

20180115095527.png

  到尤瑞卡后可在杰克逊旅馆住一宿。原建于1877年、之后又经重建的杰克逊旅馆提供经济的两卧两卫套房,还有阳台可望街景。重建于1991年的尤瑞卡歌剧院的宴会厅是团体表演的最佳场地。再向东就到了伊莱,这个昔时的铜矿城内有两座铁路历史博物馆,还有一座博物馆展示采矿和早期垦荒者的生活方式,可以搭乘燃煤蒸汽火车。

20180115095541.png

  火车迷还可以在这条长达14里的上下山途中,过足火车工程师的瘾。此外,在维吉尼亚城也保留着旧时的火车供游客乘坐。远东与西方的邂逅在19世纪中期由中国劳工所建造的铁路将许多金、银矿与加工厂连接起来,跨越北内华达州的横贯大陆的铁路带来了更多的新移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